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工业互联网暨智慧园区重点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

21-07-23 08:5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省工业互联网暨智慧园区重点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 实习生马也湘)7月22日,甘肃省工业互联网暨智慧园区重点工作推进现场会在金昌召开,会议由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承办。

  当天上午,与会嘉宾实地观摩了金川集团生产现场5G+应用场景、5G+工业互联网综合展区,直观感受到了新技术应用带来的崭新变化。会议期间,甘肃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云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我省第一个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搭建完成。该平台为一总两分架构,包含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综合应用服务平台和云服务平台两个分平台,这种建设模式在国内属于首创。

  据介绍,今后,我省将开展重点企业工业互联网促数字化转型计划,围绕装备制造、建材工业、石化、有色冶金等重点行业,5年内打造5个以上工业互联网集成应用标杆,总结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应用模式。今年年底,工信部门将积极会同省通信管理局加快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年底完成5G新建8000个的建设目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到2035年 甘肃革命老区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到2035年 甘肃革命老区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 任振鹤在省人民来访接待大厅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设身处地为人民着想 用情用力为人民解难 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精神血脉化为自觉行动 任振鹤在省人民来访接待大厅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设身处地为人民着想 用情用力为人民解难 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精神血脉化为自觉行动
  • 2021甘肃省高考本科一批I段投档线划定开录 2021甘肃省高考本科一批I段投档线划定开录
  • 平凉市灵台县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平凉市灵台县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 首届全国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研修班在兰州大学开班(图) 首届全国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研修班在兰州大学开班(图)
  • 微动画| 什么是数字人民币?戳进来告诉你! 微动画| 什么是数字人民币?戳进来告诉你!
  • 临夏州积石山县关家川乡在何家村集食用菌种植 临夏州积石山县关家川乡在何家村集食用菌种植
  • “高峡平湖”黄河刘家峡水库迎来旅游旺季 “高峡平湖”黄河刘家峡水库迎来旅游旺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渝红色文化城际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
2   兰州城区普通高中网上征集志愿
3   甘肃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用
4   本科一批I段最低投档线公布
5   兰州市农业农村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获批
6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 兰州市相关
7   兰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政策有
8   打造“高精尖”农业——临夏市农业产业
9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原厅长、甘肃省核安全
10   方大炭素“快堆用含硼石墨”通过项目验
11   本科一批普通类(I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12   上半年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13   K226/227次列车重新启程 兰铁公安维护
14   中考未被录取 征集志愿来了 今日22时起
15   聚焦“共享单车管理”督查整改《落实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