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工业互联网重点工作推进现场会在金昌市召开

21-07-23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甘肃省工业互联网重点工作推进现场会在金昌市召开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22日,甘肃省工业互联网暨智慧园区重点工作推进现场会在金昌市举行。国内相关专家学者与我省工信系统、通讯行业、重点园区及企业代表会聚一堂,就推动甘肃工业互联网和智慧园区建设,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展开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由省工信厅主办、中国电信甘肃分公司承办,旨在加强交流、促进融合,加快全省5G+工业互联网落地应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现场会上,与会代表参观了华为、中兴、百度等科技企业参展的工业互联网5G应用展示,并前往金川集团实地观摩了“有轨运输电机车无人驾驶”“大板镍智慧车间”等5G+应用场景,直观感受了新技术应用给工业生产带来的全新变化。在随后进行的大会交流环节,与会专家学者从围绕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从不同角度和层面作了主题演讲,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和广泛思考。

  此外,现场会还举行了甘肃省工业互联网服务协议签约暨甘肃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云平台上线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在省人民来访接待大厅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设身处地为人民着想 用情用力为人民解难 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精神血脉化为自觉行动 任振鹤在省人民来访接待大厅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设身处地为人民着想 用情用力为人民解难 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精神血脉化为自觉行动
  • 2021甘肃省高考本科一批I段投档线划定开录 2021甘肃省高考本科一批I段投档线划定开录
  • 平凉市灵台县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平凉市灵台县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 微动画| 什么是数字人民币?戳进来告诉你! 微动画| 什么是数字人民币?戳进来告诉你!
  • 临夏州积石山县关家川乡在何家村集食用菌种植 临夏州积石山县关家川乡在何家村集食用菌种植
  • “高峡平湖”黄河刘家峡水库迎来旅游旺季 “高峡平湖”黄河刘家峡水库迎来旅游旺季
  • 临泽板桥镇:生态经济为乡村振兴提亮增色 临泽板桥镇:生态经济为乡村振兴提亮增色
  •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瓜香飘万里 产业振兴乡村富美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瓜香飘万里 产业振兴乡村富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用心温暖“折翼天使”——记“全国先进
2   扎根医卫事业 奉献医者仁心——记“全
3   【乡村·新聚焦】乡村振兴河西行系列报
4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5   甘肃青年全力支持河南共青团组织开展救
6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8   科技部渗水地膜旱作技术试点科技特派团
9   李沛兴在金昌调研时指出 充分发挥资源
10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乡村游”促“乡
1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13   任振鹤在省人民来访接待大厅调研并接待
14   2021甘肃省高考本科一批I段投档线划定
15   任振鹤在甘肃省人民来访接待大厅调研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