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K226/227次列车重新启程 兰铁公安维护秩序助旅客回家

21-07-23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K226/227次列车重新启程 兰铁公安维护秩序助旅客回家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19日以来,河南多地遭遇特大暴雨侵袭,郑州地区遭遇有记录以来的最强降雨。7月19日17时36分,由广州开往兰州的k226/227次列车,从郑州站发车后,受到特大水害影响,临时停靠在铁炉站。没想到这一停,就整整停了51小时30分。

  在突如其来的灾害面前,k226/227次列车乘警长申辰和辅警胡建明积极应对。

  长时间的停运,信号的不稳定,联系不到家人,车上旅客情绪难免急躁,乘警长申辰想尽一切办法安抚旅客情绪,帮助旅客联系到家人后,他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中原区西流湖街道为旅客送来救援物资,乘警协同配合铁路客运部门转运应急物资,为列车上的旅客分发火腿肠、酸奶、面包、八宝粥等食品耐心的解答旅客的问题。

  在乘警长申辰、辅警胡建明与铁路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他们携手k226/227次列车的所有旅客渡过了难关,在21日21时08分,被停困在铁炉站的k226/227次列车,重新启程通向回家的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到2035年 甘肃革命老区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到2035年 甘肃革命老区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 任振鹤在省人民来访接待大厅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设身处地为人民着想 用情用力为人民解难 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精神血脉化为自觉行动 任振鹤在省人民来访接待大厅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设身处地为人民着想 用情用力为人民解难 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精神血脉化为自觉行动
  • 2021甘肃省高考本科一批I段投档线划定开录 2021甘肃省高考本科一批I段投档线划定开录
  • 平凉市灵台县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平凉市灵台县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 首届全国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研修班在兰州大学开班(图) 首届全国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研修班在兰州大学开班(图)
  • 微动画| 什么是数字人民币?戳进来告诉你! 微动画| 什么是数字人民币?戳进来告诉你!
  • 临夏州积石山县关家川乡在何家村集食用菌种植 临夏州积石山县关家川乡在何家村集食用菌种植
  • “高峡平湖”黄河刘家峡水库迎来旅游旺季 “高峡平湖”黄河刘家峡水库迎来旅游旺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上半年甘肃省金融机构新增贷款1367亿元
2   7月22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3   省政府出台多项政策支持革命老区快速发
4   甘肃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
5   振兴革命老区 甘肃省制定时间表
6   河口镇河口村调蓄水池首次试压 自来水
7   兰州市科协即日起有奖征集科普动漫短视
8   甘肃省第一届“最美快递员”和 邮政行
9   兰州举行规上工业企业研发经费投入专项
10   兰州新区:兑付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
11   2021年兰州市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暨防范
12   兰州市发改委积极配合各部门开展“多证
13   白银通用机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14   提前搬迁奖励政策“含金量”提高 兰州
15   定西陇政钉系统平台正式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