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塔龚丽芬:扎根基层践初心 不负韶华展作为

21-07-16 16: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工作中的龚丽芬

  金塔县古城乡四分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龚丽芬,今年被评为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她扎根基层十一载,心系群众、坚守初心,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突出的工作业绩,带领金塔县古城乡四分村村民走上了全面小康的快车道。

  作为一名扎根农村一线工作十一年的“老乡镇”,龚丽芬先后在计生、经管、妇联等多个岗位上工作。她凭借着一股子闯劲,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工作能力,2020年,因表现突出,她被选举为四分村的党支部书记。为了尽快适应新角色,龚丽芬深入村组农户和田间地头,倾听民声民愿,了解村情民意。为了解决影响四分村发展的突出矛盾和“瓶颈”难题,她和村班子立足发展实际,在支部建设、富民增收、民生改善、绿色发展等方面积极谋划,使四分村的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进展。

  群众富不富、产业来支柱。为了帮助群众增收致富,龚丽芬带领村班子理清发展思路,鼓励群众发展李广桃产业,在产业原有的基础上,创立了“威虏将军蜜贡桃”品牌,成立专业合作社,使全村的李广桃走上了产业化销售的路子。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龚丽芬用对群众的真情、对事业的忠诚,以实际行动和成绩,诠释了自己的责任担当。

  “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带领四分村班子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大力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发展特色产业,增加农民经济收入。”龚丽芬满怀信心地说。

  通讯员 曹福俊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都:“双椒”套种绿了荒山 富了农 武都:“双椒”套种绿了荒山 富了农
  • 武都花椒:一张精致的名片 武都花椒:一张精致的名片
  • 微动画|录取通知书发放,三招教你辨真伪 微动画|录取通知书发放,三招教你辨真伪
  • 甘肃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甘肃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 甘肃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甘肃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 尹弘在甘肃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孙伟出席并讲话 尹弘在甘肃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孙伟出席并讲话
  • 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甘肃选拔赛开赛 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甘肃选拔赛开赛
  • 长图|尹弘:以人民为中心 用情用力解群众急难愁盼 长图|尹弘:以人民为中心 用情用力解群众急难愁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庄浪:学党史促发展 办实事暖民心
2   民乐:抓培训促搬迁 助力乡村振兴
3   武都:郭河乡闻“汛”而动,用责任筑起
4   金塔龚丽芬:扎根基层践初心 不负韶华
5   临泽: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
6   临泽: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
7   渭源:30000亩试种万寿菊喜获成功
8   瓜州:“甜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加速跑
9   高台:小枸杞映红致富路
10   临泽:筑牢生态屏障 绿水青山成名片
11   甘州:背街小巷换新貌 百姓笑开颜
12   金塔:麦浪遍地黄 夏粮丰收忙
13   武都:“双椒”套种绿了荒山 富了农
14   瓜州:多元增收 让枸杞产业更有奔头
15   高台:设施无籽西瓜丰收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