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聚焦兰洽会】VLOG|走,跟着镜头去探馆!

21-07-08 1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主展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

  7月8日至12日,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在兰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进入展馆,香味“窜”鼻的是南美洲咖啡,“会说话”的加纳鼓奏出轻快的节奏,阿富汗“魔毯”静静地在会场散发着魅力……

  一起来,跟随镜头先睹为快!

本届兰洽会主题省——陕西馆

  位于甘肃省国际会展中心的主展馆,独具风格的展览已准备就绪。精致小资的欧美情调,阳光热情的东南亚风情……主展馆设置国际交流、区域合作、特色产业、科技创新、服务贸易和消费促进等6个展区,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

香港馆

加纳馆

  本届兰洽会由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务院台办、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和甘肃省政府联合主办、以“开放、开发、合作、发展”为宗旨,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重点依托西部地区以及我省产业、区位优势,开展经贸交流合作。

陇酒系列产品

陕西特色产品

  目前,已有19个国家驻华商务机构、商会和国内外近2000家企业确定参展,将举行33项经贸洽谈、论坛等各类活动。

  另外,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设置进口汽车及特种车辆和智慧农业及花卉专业展区。

  明天,兰洽会正式启幕,一起共赴这场国际盛会吧!

打卡留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兰洽会】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兰州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聚焦兰洽会】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兰州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 【聚焦兰洽会】兰州高新区签约12个项目 金额达126亿 【聚焦兰洽会】兰州高新区签约12个项目 金额达126亿
  • 驻守戈壁 勤恳耕耘——甘肃最美水利人张建设以“三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驻守戈壁 勤恳耕耘——甘肃最美水利人张建设以“三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 坚守初心筑堡垒 知行合一惠民心——兰州市公安局户政处党支部工作侧记 坚守初心筑堡垒 知行合一惠民心——兰州市公安局户政处党支部工作侧记
  • 【聚焦兰洽会】兰州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143个 签约总额994.23亿元 【聚焦兰洽会】兰州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143个 签约总额994.23亿元
  •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 高台南华镇:戈壁乡村美如画 高台南华镇:戈壁乡村美如画
  • 瓜州:七彩人参果喜迎丰收季 瓜州:七彩人参果喜迎丰收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转型“产业高地”:力推智能制造“
2   甘肃省6条高速(一级)公路7月9日零时
3   【快讯】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
4   【百年大党·先锋(15)】魏玉英:平凡
5   甘肃敦煌:人文纪录片《我在敦煌》热播
6   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兰
7   天水公安交警五项举措强力推进机动车大
8   【聚焦兰洽会】第一届西部侨青交流会在
9   【聚焦兰洽会】第二届“一带一路”商事
10   【聚焦兰洽会】陕西省代表团推介会在兰
11   【聚焦兰洽会】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高峰
12   【聚焦兰洽会】西部陆海新通道与国家物
13   【聚焦兰洽会】兰州高新区签约12个项目
14   武威市、凉州区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15   驻守戈壁 勤恳耕耘——甘肃最美水利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