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洽会期间开通兰州港至盐场堡水上巴士三号航线

21-07-07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专题】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原标题:兰洽会期间开通兰州港至盐场堡水上巴士三号航线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6日,记者从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在7月8日至12日兰洽会期间,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将开通兰州港至盐场堡码头的水上巴士三号线。

  据悉,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于2021年7月8日至12日在兰州市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交通便利,缓解市区交通压力,提供特色的水上公共出行方式,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兰洽会期间开通兰州港至盐场堡码头的水上巴士三号航线。通航时间:7月8日至12日(兰洽会期间)9:30至16:30,每半小时一班,双向对开,票价:3元/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展示厨师烹饪技能 展现地域饮食特色 陇闽美食交流大会拉开帷幕 展示厨师烹饪技能 展现地域饮食特色 陇闽美食交流大会拉开帷幕
  • 【快讯】2021浙商(投融资)大会西北峰会启幕! 【快讯】2021浙商(投融资)大会西北峰会启幕!
  • 甘肃省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受益学生达160余万 甘肃省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受益学生达160余万
  • 中共甘肃省委发出通知要求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甘肃省委发出通知要求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第一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部署会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第一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部署会
  •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迎兰洽盛会 品陇闽美食(组图) 迎兰洽盛会 品陇闽美食(组图)
  •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闽美食相约兰洽会 上演“舌尖上的盛
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光荣在党50年
3   展示厨师烹饪技能 展现地域饮食特色 陇
4   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习近平
5   明晚8∶15 电影故事片 《八步沙》央视
6   【快讯】2021浙商(投融资)大会西北峰
7   致敬建党百年 讴歌“当代愚公” 话剧《
8   红古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
9   甘浙两头甜 东西一家亲——2021浙商(
10   兰州经开区十个项目集中开工
11   【甘浙两头甜 东西一家亲】加强交流合
12   兰州新区举行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发
13   栉风沐雨初心如磐 携手奋进共谱华章—
14   总投资126亿 兰州新区25个招商引资项目
15   短视频|浙报集团副总经理周丹:浙商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