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经开区十个项目集中开工

21-07-07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经开区十个项目集中开工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6日,在西部药谷产业园举行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甘肃创品医用耗材生产基地项目、兰州佛慈(瑞诺欣)药业中成药产业化项目、中药渣生产残留物及农业废弃物处理建设项目、甘肃康易达生物医药冷链运输等1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44亿元。项目涵盖生物医药、物流仓储、工程材料检测、汽车交付中心、酒店建设等领域。

  据了解,今年以来,兰州经开区按照省市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年”活动要求,强化经济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服务企业职能,全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发展成效。本次项目集中开工,既是为建党百年献礼,也是经开区招大引强、提升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体现。

  下一步,兰州经开区将持续围绕服务发展大局、增强综合实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加强生态保护五个方面要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抓经济发展的核心工作,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服务、加强协调,以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更加精准的服务措施,为企业项目落地建设、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以最优质的服务、最舒心的环境,让企业更放心、发展更顺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讯】2021浙商(投融资)大会西北峰会启幕! 【快讯】2021浙商(投融资)大会西北峰会启幕!
  • 甘肃省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受益学生达160余万 甘肃省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受益学生达160余万
  • 中共甘肃省委发出通知要求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甘肃省委发出通知要求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第一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部署会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第一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部署会
  •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迎兰洽盛会 品陇闽美食(组图) 迎兰洽盛会 品陇闽美食(组图)
  •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 临泽板桥镇:种下甜蜜果 托起致富梦 临泽板桥镇:种下甜蜜果 托起致富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浙两头甜 东西一家亲】加强交流合
2   兰州新区举行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发
3   栉风沐雨初心如磐 携手奋进共谱华章—
4   总投资126亿 兰州新区25个招商引资项目
5   短视频|浙报集团副总经理周丹:浙商将
6   为甘肃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对策建议 202
7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暨陇闽美
8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关注2021高考】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
10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开始
11   引进项目152个 总投资516亿元 同比增长
12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
13   2021浙商(投融资)大会西北峰会在兰州
14   王嘉毅在甘肃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
15   电影《八步沙》8日晚在央视电影频道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