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 恢复正常运营

21-07-05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 恢复正常运营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曹勇)7月2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发布《公告》,该景区于7月3日5时30分起恢复正常运营。

  《公告》称:2021年7月1日,与定西市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的5名游客到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游览。景区接到协查通知后,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张掖市县两级疾控中心第一时间将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对景区全体员工及密切接触者按照“人物同检”原则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在市县疾控部门指导下,连续两天对景区所有区域和设施进行了高密度、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在此期间给游客朋友带来的不便,恳请谅解。景区于2021年7月3日5时30分起正常运营,欢迎广大游客到七彩丹霞景区观光游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红色车厢”打造流动党建文化阵地 兰州新区“红色车厢”打造流动党建文化阵地
  • 海河情深润陇原——天津市加大东西部协作帮扶甘肃省综述 海河情深润陇原——天津市加大东西部协作帮扶甘肃省综述
  • 今年甘肃省高考录取7月6日开始 招录工作日程安排公布 今年甘肃省高考录取7月6日开始 招录工作日程安排公布
  •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共鉴“环境革命”的“甘南经验”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共鉴“环境革命”的“甘南经验”
  •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些是你家乡的?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些是你家乡的?
  •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助力甘肃深化经贸合作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助力甘肃深化经贸合作
  •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增加老年护理服务供给
2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3   《兰州·红色印记》微纪录片之《轨道筑
4   薇娅"魅力中国行"走进兰州老街
5   【数说甘肃】“十四五”末定西新能源装
6   兰州新区“红色车厢”打造流动党建文化
7   《甘肃省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下发
8   投资逾13亿元兰州市将添旅游新地标 石
9   逛“兰洽会”分会场展馆 兰州新区开通
10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在甘南召开
11   全国36个重点城市 兰州水质排名第一 全
1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一粒种薯富
13   兰洽会期间兰州新区将开通免费公交
14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5   甘肃省高招7月6日开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