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薇娅"魅力中国行"走进兰州老街

21-07-05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薇娅"魅力中国行"走进兰州老街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 石大财 记者 杨亮)7月4日晚,知名主播黄薇走进兰州老街进行直播带货,通过“走播+主直播间”形式,其间穿插播放甘肃文化旅游宣传片,推介甘肃文化旅游资源,销售“甘味”农产品,带领全国网友领略甘肃厚重多彩的文化魅力、雄浑壮美的自然美景、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助力提升“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影响力。

  薇娅魅力中国行·甘肃站活动由甘肃省文旅厅联合共青团甘肃省委、省农业农村厅、省文联、省乡村振兴局、淘宝直播、谦寻文化共同主办。

  薇娅,本名黄薇,1985年9月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主播、歌手、全国青联委员,名列“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38位,2020中国经济新闻人物,2020海内外有影响力的《中国妇女》时代人物,入选《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未来榜)”;淘宝直播2019年度巅峰主播,阿里巴巴2019脱贫攻坚主播,淘宝十大公益扶贫主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红色车厢”打造流动党建文化阵地 兰州新区“红色车厢”打造流动党建文化阵地
  • 海河情深润陇原——天津市加大东西部协作帮扶甘肃省综述 海河情深润陇原——天津市加大东西部协作帮扶甘肃省综述
  • 今年甘肃省高考录取7月6日开始 招录工作日程安排公布 今年甘肃省高考录取7月6日开始 招录工作日程安排公布
  •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共鉴“环境革命”的“甘南经验”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共鉴“环境革命”的“甘南经验”
  •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些是你家乡的?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些是你家乡的?
  •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助力甘肃深化经贸合作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助力甘肃深化经贸合作
  •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数说甘肃】“十四五”末定西新能源装
2   兰州新区“红色车厢”打造流动党建文化
3   《甘肃省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下发
4   投资逾13亿元兰州市将添旅游新地标 石
5   逛“兰洽会”分会场展馆 兰州新区开通
6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在甘南召开
7   全国36个重点城市 兰州水质排名第一 全
8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一粒种薯富
9   兰洽会期间兰州新区将开通免费公交
10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1   甘肃省高招7月6日开始
12   甘肃省将选拔500名左右青年英才
13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4   甘肃省人社厅印发管理办法规范各类企事
15   兰州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纳入中央财政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