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将选拔500名左右青年英才

21-07-05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将选拔500名左右青年英才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省人社厅近日印发《陇原青年英才选拔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我省将面向全省各类企事业单位,选拔500名左右陇原青年英才。

  《办法》指出,面向在全省各类企事业单位(含中央在甘单位)全职工作,从事自然科学、技术技能、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金融等领域,逐步选拔500名左右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陇原青年英才。一般应当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技能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个别学术技术水平和业绩条件比较突出的,年龄条件可放宽至42周岁。经营管理人选应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办法》明确,原则上每两年选拔一次,每次260人左右。选拔工作按照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确定的程序,采取自下而上、层层筛选的办法逐级推荐人选。符合条件的人才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评议、公示后报省人社厅。省人社厅组织专家评审会对推荐人选进行综合评议,提出拟入选人员名单,必要时可邀请省外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参与评议。

  《办法》同时规定,已入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领军人才、省优秀专家或其他相当层次人才计划,以及符合直接入选省领军人才条件的,不再列入选拔范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海河情深润陇原——天津市加大东西部协作帮扶甘肃省综述 海河情深润陇原——天津市加大东西部协作帮扶甘肃省综述
  • 今年甘肃省高考录取7月6日开始 招录工作日程安排公布 今年甘肃省高考录取7月6日开始 招录工作日程安排公布
  •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共鉴“环境革命”的“甘南经验”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共鉴“环境革命”的“甘南经验”
  •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些是你家乡的?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些是你家乡的?
  •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助力甘肃深化经贸合作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助力甘肃深化经贸合作
  •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 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境外媒体采访报道活动 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境外媒体采访报道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   甘肃省人社厅印发管理办法规范各类企事
3   兰州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纳入中央财政支
4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本
5   甘肃省文县第一中学文县一中实验室仪器
6   坚守为民服务初心使命 立足本职岗位实
7   甘肃省高考录取明日开始
8   打开眼界丨震撼眼球这件莲花形玻璃盏美
9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为党旗添彩 为生态增
10   相约天马故乡 共襄发展盛会——武威市
11   通渭百名书法作者 挥毫“百米长卷”颂
12   光辉的奋斗历程 伟大的建党精神——习
13   兰州非遗泥塑传承人 创作出100个小红军
14   “感党恩跟党走,建设好富民新村”——
15   36℃!本周兰州将开启 高温“炙烤”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