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协机关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1-06-30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市政协机关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29日,市政协机关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李宏亚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李宏亚为范云龙、王振军、王俊兴、康永禄、左克尧、林峰辉、胡春兴、王克堂、杨发源9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老党员代表王俊兴作了发言。

  李宏亚代表市政协党组向荣获纪念章的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老党员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李宏亚强调,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致敬老党员,老党员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带动者和见证者,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市政协事业发展,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展示政协形象;要学习老党员,老党员是宝贵财富、宝贵资源,是最生动、最鲜活、最可敬的“教科书”,要学习弘扬老党员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弘扬老党员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深厚情怀,学习弘扬老党员担当奉献、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学习弘扬老党员艰苦朴素、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要关心老党员,继续抓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的落实,用心用情为老党员、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帮助大家解决困难,不断提升老党员、老干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大家过得更加舒心、更加安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区布展有序进行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区布展有序进行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平凉好味道 绿色农产自带养生元素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平凉好味道 绿色农产自带养生元素
  •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紧扣“城市副中心”的定位 促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紧扣“城市副中心”的定位 促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 津甘亲密合作:强产业链和资源配置形成优势互补  津甘亲密合作:强产业链和资源配置形成优势互补
  •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尹弘同甘肃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尹弘同甘肃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首届西北节水论坛】节水灌溉保障粮食
2   甘肃酒泉:推进现代化灌区改造 助力农
3   【中央媒体看甘肃】这些纸条卷出的“福
4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5   续写“山海情” 天津企业在甘肃签约128
6   “中国薯都”甘肃定西以薯创剧 乡土影
7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区布展有序进行
8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平凉好味道 绿
9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紧扣“城市副
10   津甘亲密合作:强产业链和资源配置形成
11   支持资金从10亿元提高到20亿元,对制种
12   甘肃:加强制种基地建设 保障国家粮食
13   甘肃民乐县 加快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
14   甘肃逾200万名农村妇女受益“两癌”免
15   甘肃定西首部院线电影《我心向上》媒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