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时叮嘱基层单位

21-06-30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张伟文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时叮嘱基层单位

  关心关爱老党员 传承党的好作风 让他们享受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29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反复叮嘱基层单位,要关心关爱老党员,传承党的好作风,让他们享受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家在城关区山字石的曹希成,是一名83岁的老党员。虽然已经退休23年,但时刻关心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并不断发挥余热,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张伟文来到曹希成家里,拉着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家里的基本情况和老人的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张伟文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多关心关怀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同时,希望老党员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把兰州的事情办好,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迈上新台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区布展有序进行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区布展有序进行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平凉好味道 绿色农产自带养生元素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平凉好味道 绿色农产自带养生元素
  •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紧扣“城市副中心”的定位 促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紧扣“城市副中心”的定位 促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 津甘亲密合作:强产业链和资源配置形成优势互补  津甘亲密合作:强产业链和资源配置形成优势互补
  •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尹弘同甘肃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尹弘同甘肃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首届西北节水论坛】节水灌溉保障粮食
2   甘肃酒泉:推进现代化灌区改造 助力农
3   【中央媒体看甘肃】这些纸条卷出的“福
4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5   续写“山海情” 天津企业在甘肃签约128
6   “中国薯都”甘肃定西以薯创剧 乡土影
7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区布展有序进行
8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平凉好味道 绿
9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紧扣“城市副
10   津甘亲密合作:强产业链和资源配置形成
11   支持资金从10亿元提高到20亿元,对制种
12   甘肃:加强制种基地建设 保障国家粮食
13   甘肃民乐县 加快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
14   甘肃逾200万名农村妇女受益“两癌”免
15   甘肃定西首部院线电影《我心向上》媒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