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利用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21-06-26 10: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王亚虎)6月24日晚,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利用中心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圆梦疏勒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晚会通过百年风华、潮涌今朝、扬帆启程三个篇章,以优美的舞姿、激昂的乐曲、嘹亮的歌声、生动的语言,给现场观众带去了一场重温党史、讴歌党恩的视听盛宴。

情景舞蹈《红色记忆》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晚会在舞蹈《我们的旗帜》中拉开序幕,情景舞蹈《红色记忆》《黄河》、歌伴舞《党旗更鲜艳》、诗朗诵《红色》带领观众穿越时空,回到了中国共产党救危救难、艰苦创业的时代。重温了党的百年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

舞蹈《翻身农奴把歌唱》

  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疏勒潮涌还看今朝。舞蹈《珊瑚颂》《翻身农奴把歌唱》《情满疏勒河》、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将疏勒河人爱党、爱国之情融入歌舞艺术中,将祖国的辉煌成就体现在激昂的乐曲中,用疏勒河之音向祖国母亲表白,生动地展示了一代代水利人的拼搏精神。

舞蹈《奋进中的疏勒人》

  扬帆破浪再起航,引领改革新征程。小品《爱恋疏勒河》、舞蹈《奋进中的疏勒人》《共圆中国梦》生动表达了疏勒河人对母亲河无限的崇敬、热爱和眷恋之情,深刻讲述了疏勒河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定现代化灌区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下帷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安甘肃】平凉灵台:设立公安“护学岗” 撑起校园“平安伞” 【平安甘肃】平凉灵台:设立公安“护学岗” 撑起校园“平安伞”
  •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管护中心多举措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管护中心多举措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肃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肃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 图解丨2022年甘肃省“三农”蓝图已绘就 乡村振兴加速度 图解丨2022年甘肃省“三农”蓝图已绘就 乡村振兴加速度
  • 春运以来 兰州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218.6万人次 春运以来 兰州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218.6万人次
  •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 兰州:托护点拖欠工资和货款,孩子们咋办? 兰州:托护点拖欠工资和货款,孩子们咋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工业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
2   甘肃农业大学学子荣获团中央2021年全国
3   长图|一张蓝图绘到底!数读2021年甘肃
4   白银:建成现代气象业务体系 服务保障
5   【平安甘肃】平凉灵台:设立公安“护学
6   【小康路上看老乡】甘肃省富民新村钟华
7   【小康路上看老乡】李应川:人勤春来早
8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安正明同志职务任
9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董新锋等同志任职
10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祝贺同志免职的通
11   甘肃甘南州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法律服
12   甘肃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13   兰州一小学学生头戴“虎头帽” 喜迎新
14   【文物中的历史】关陇道上的河峪摩崖石
15   让甘肃简牍“活”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