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惠企政策面对面”活动

21-06-23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惠企政策面对面”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近日,由兰州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大数据局、市税务局、市工商联联合主办,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协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惠企政策面对面”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主题活动持续至6月30日,围绕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推广工作,将开展“不来即享”服务系统专题培训、设立指导帮办窗口、座谈研讨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将征集一批中小企业的问题,按照“一业一策、一企一策”工作要求,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中小企业实际困难。

  据悉,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利用大数据和智能化技术,通过微信、短信、统一服务电话等多种手段,为全省中小企业提供分类精准推送政策等七项服务,实现惠企政策向中小微企业精准推送,扶持政策“不来即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新网视频】公祭伏羲大典 港澳代表探“根文化” 【中新网视频】公祭伏羲大典 港澳代表探“根文化”
  • 让颈间耳垂 充满敦煌文化创意 让颈间耳垂 充满敦煌文化创意
  • 中宣部新命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来!看看甘肃这6处新晋“国字号” 中宣部新命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来!看看甘肃这6处新晋“国字号”
  • 山丹窟窿峡 暗河之谜,谁在用流水弹琴? 山丹窟窿峡 暗河之谜,谁在用流水弹琴?
  •  长图|如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省委书记这么说! 长图|如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省委书记这么说!
  • 品丹霞奇观 逛湿地公园 邂逅梅花鹿 临洮千姿岗:温柔了岁月 惊艳了时光 品丹霞奇观 逛湿地公园 邂逅梅花鹿 临洮千姿岗:温柔了岁月 惊艳了时光
  • 莲花山半山险峻半山幽 莲花山半山险峻半山幽
  • 坐上地铁学党史 坐上地铁学党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特变电工武威光晟100兆瓦平价光伏发电
2   【中新网视频】公祭伏羲大典 港澳代表
3   “环西部火车游·甘宁7日游”旅游专列开
4   让颈间耳垂 充满敦煌文化创意
5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百名校友兰州行”活
6   中宣部新命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7   陇南武都 一碗洋芋搅团便是风味人间
8   甘肃省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讲解员培训班在
9   山丹窟窿峡 暗河之谜,谁在用流水弹琴
10   长图|如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省委
11   品丹霞奇观 逛湿地公园 邂逅梅花鹿 临
12   林松添在张掖调研时强调 弘扬艾黎精神
13   庆祝建党100周年楹联书法展在天水市博
14   “井”上添花 甘肃中医药大学学子给120
1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探寻初心|刘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