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特变电工武威光晟100兆瓦平价光伏发电项目投运

21-06-23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特变电工武威光晟100兆瓦平价光伏发电项目投运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近日,特变电工武威光晟100兆瓦平价光伏发电项目首批机组并网投运。

  据了解,特变电工武威光晟100兆瓦平价光伏发电项目是国家大力支持发展的新能源发电产业,是武威市列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该项目装机容量100兆瓦,投资约4.1亿元,占地面积约2576亩,由28个光伏发电单元组成。全容量投产后,预计光伏发电上网电量可达1.7亿千瓦时/年,运营期总税收约1.8亿元,节约标准煤7.5万吨/年,减排二氧化碳16.8万吨/年,将带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促进低碳环保,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该项目于2020年11月开工建设,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武威市积极创造便利条件,推出的“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措施,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节省时间、提供便捷式服务,实现了企业少跑路、快办事。同时,项目团队与各参建单位团结一致、积极合作,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基础上统筹谋划,加快了现场各项工程建设进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新网视频】公祭伏羲大典 港澳代表探“根文化” 【中新网视频】公祭伏羲大典 港澳代表探“根文化”
  • 让颈间耳垂 充满敦煌文化创意 让颈间耳垂 充满敦煌文化创意
  • 中宣部新命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来!看看甘肃这6处新晋“国字号” 中宣部新命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来!看看甘肃这6处新晋“国字号”
  • 山丹窟窿峡 暗河之谜,谁在用流水弹琴? 山丹窟窿峡 暗河之谜,谁在用流水弹琴?
  •  长图|如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省委书记这么说! 长图|如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省委书记这么说!
  • 品丹霞奇观 逛湿地公园 邂逅梅花鹿 临洮千姿岗:温柔了岁月 惊艳了时光 品丹霞奇观 逛湿地公园 邂逅梅花鹿 临洮千姿岗:温柔了岁月 惊艳了时光
  • 莲花山半山险峻半山幽 莲花山半山险峻半山幽
  • 坐上地铁学党史 坐上地铁学党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新网视频】公祭伏羲大典 港澳代表
2   “环西部火车游·甘宁7日游”旅游专列开
3   让颈间耳垂 充满敦煌文化创意
4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百名校友兰州行”活
5   中宣部新命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6   陇南武都 一碗洋芋搅团便是风味人间
7   甘肃省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讲解员培训班在
8   山丹窟窿峡 暗河之谜,谁在用流水弹琴
9   长图|如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省委
10   品丹霞奇观 逛湿地公园 邂逅梅花鹿 临
11   林松添在张掖调研时强调 弘扬艾黎精神
12   庆祝建党100周年楹联书法展在天水市博
13   “井”上添花 甘肃中医药大学学子给120
1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探寻初心|刘家
15   刘昌林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