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四千人放歌礼赞党的百年华诞 城关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21-06-21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四千人放歌礼赞党的百年华诞

  城关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城关区“两新”组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杨晟途 摄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最美中国道路,你是我的全部,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19日上午,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红歌在金城剧院唱响,拉开了城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序幕。在未来两天里,64支参赛队伍、4000余人将在这里用最美的歌声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祝福。

  此次合唱比赛由城关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和宣传部承办。合唱是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歌唱幸福美好时代、激发听众情感共鸣的最佳方式,城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蕾介绍,本次合唱是该区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分为比赛和展演两个阶段,通过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同时号召全区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记者在金城剧院大厅看到,各参赛队准备得非常认真,一排排整齐的身影、一张张微笑的面孔,展现出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和气质。同时为增强合唱队伍的舞台感染力,不少热心队员出谋献策,相互间的默契渐入佳境。赛后队员们也纷纷表示,本次比赛展现了新时代城关区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干部群众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后将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全面建设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全区64支合唱队完成比赛后,主办方将根据各队成绩评选出6支优秀合唱队伍,于6月26日晚在兰州音乐厅举办展演暨颁奖典礼,优秀队伍将参与展演环节,颁奖典礼上还将融入杂技、舞蹈、葫芦丝演奏等丰富的文艺节目,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8日晚,兰州市城关区“两新”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来自城关区“两新”组织的300多名党员和演职人员同台讴歌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光辉业绩,充分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祝福。

  据介绍,近年来,该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系统思维,紧盯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两新”组织蓬勃发展,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两新”组织立足自身行业优势,主动担负社会责任,在重大项目建设、文明城市创建、扶持就业渠道、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中,广泛关心关注,充分配合参与,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晚会以“两新一心向党 追梦永不停歇”为主题,既有《永远跟党走》等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也有《黄河之滨也很美》等与时代合拍的歌舞,还有杂技《顶花坛》、相声《到底怎么唱》等精彩表演,带领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城关“两新”党组织最强音,展现了城关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坚定信心和良好风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晟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你送我检”现场查 食品安全有保障 农药残留快检车开进兰州菜市场 “你送我检”现场查 食品安全有保障 农药残留快检车开进兰州菜市场
  • 兰州市城管委开展线缆清除整治行动 兰州市城管委开展线缆清除整治行动
  • 天水工业博物馆被命名为“甘肃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天水工业博物馆被命名为“甘肃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 《甘肃省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印发 推动补贴信息公开向农村和社区延伸 《甘肃省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印发 推动补贴信息公开向农村和社区延伸
  • 任振鹤与俄罗斯奔萨州州长就建立友好省州关系20周年互致贺信 任振鹤与俄罗斯奔萨州州长就建立友好省州关系20周年互致贺信
  • 建设产业强镇 推动乡村振兴 甘肃全力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建设产业强镇 推动乡村振兴 甘肃全力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 “春绿陇原”重温红色记忆 《焉支花开》跨越半世纪赓续西路军精神 “春绿陇原”重温红色记忆 《焉支花开》跨越半世纪赓续西路军精神
  • 【百年大党·先锋】当好群众的“贴心人”——记南苑路社区书记张亚萍 【百年大党·先锋】当好群众的“贴心人”——记南苑路社区书记张亚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   甘肃省今年前5个月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
3   今日模拟填报志愿
4   甘肃省道路交通事故约谈会召开
5   “你送我检”现场查 食品安全有保障 农
6   前5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50.
7   甘肃省公布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
8   《甘肃省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印发
9   兰州市29万余企业离退休人员月均养老金
10   环县羊羔肉成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
11   兰州市城管委开展线缆清除整治行动
12   今年甘肃省将投4990万元帮助残疾人康复
13   天水工业博物馆被命名为“甘肃省中共党
14   《甘肃省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印发实
15   嘉峪关:运用高科技手段保护文化遗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