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今日模拟填报志愿

21-06-21 08:4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今日模拟填报志愿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为确保考生在较短时间内熟悉志愿填报全流程,熟练掌握志愿填报规则,缓解志愿填报压力,有效降低考生志愿填报风险,甘肃省2021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模拟演练6月21日8∶00至18∶00进行。

  据悉,志愿填报模拟演练填报网址为https://zytb.ganseea.cn。模拟志愿填报时,考生不需要填写志愿提交码,模拟演练期间至正式志愿填报前,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志愿提交密码卡”,防止丢失及个人信息外泄。在正式填报志愿时,此次模拟演练数据将全部清空,最终以考生正式填报志愿数据为准。

  省教育考试院提示:填报志愿时,考生应合理运用好“一个平台,两本书”。一个平台为“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辅助咨询服务平台(https://gs.gaozhaobang.com)”。该平台将为全省考生免费提供志愿填报服务,为考生提供科学、合理、高效、实用的志愿选择咨询服务,给考生在院校志愿和专业志愿上提供合理选择,规划自身职业发展。考生可凭考生号、姓名及手机号进行注册、试用。“两本书”为《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导》和《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