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永靖县三条岘:爱心捐赠为乡村小学“添暖”

21-06-18 16: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夏天的三条岘小学,书声琅琅,校园一片盎然生机。6月16日,爱心企业家孔德俊在永靖县三条岘小学进行爱心捐赠,三条岘乡村社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及三条岘小学全体师生参与了爱心捐赠活动。

  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孔德俊为小学捐赠一万元爱心款,为全校的孩子们发放了衣物和旅游鞋。三条岘小学为孔德俊送上锦旗,表达感谢。老师孔宝玉说:“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感动之余,激励着学校要严谨办学。教师要努力工作,诲人不倦;学生要学会感恩,奋发学习,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将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

  孔德俊勉励孩子们立志于年少之时,奋斗于一生之中,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有用之才,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我在三条岘村长大,从小过的是苦日子,没能接受太多教育。我作为一名党员,能用实际行动支持助学,回馈家乡,既是责任也是义务。我为村里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怀,想为乡村教育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孔德俊说。

  传递爱心,传承美德。孩子们表示,好心人的资助,会在他们的心灵中留下深刻的印记。他们将不辜负这份沉甸甸的关爱,刻苦学习,增长本领,争做优秀好少年。

  通讯员 郭红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庆阳庆城县25.6万亩丰收的小麦已经进入成熟收割期 庆阳庆城县25.6万亩丰收的小麦已经进入成熟收割期
  • 永靖县岘塬镇实现苹果产业更新换代 永靖县岘塬镇实现苹果产业更新换代
  • 临夏县持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临夏县持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 甘肃省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主题快闪——不忘初心 甘肃省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主题快闪——不忘初心
  •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 五大关键词看红色庆阳奋进路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 五大关键词看红色庆阳奋进路
  • 兰州高新区城管专项整治噪音污染 兰州高新区城管专项整治噪音污染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2航站楼云警务站启用 26项便民业务网上一站办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2航站楼云警务站启用 26项便民业务网上一站办
  • 6月30日零时起兰州推广使用国Ⅵ(B)标准车用汽油 6月30日零时起兰州推广使用国Ⅵ(B)标准车用汽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永靖县三条岘:爱心捐赠为乡村小学“添
2   高台宣化镇:小布鞋趟出致富路
3   西和:加强绿化养护 扮靓城市“颜值”
4   庄浪:学党史优化作风 贴心服务办实事
5   瓜州:做优订单农业 赋能乡村振兴
6   文县:“借绿生财”白马人“抱着金碗”
7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绿色产业 润
8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甘肃:守护
9   庆阳庆城县25.6万亩丰收的小麦已经进入
10   永靖县岘塬镇实现苹果产业更新换代
11   临夏县持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12   微海报丨数说甘肃非遗·金昌
13   新华全媒+|沙海弄潮,他们为什么行?
14   甘肃会宁创新红色旅游载体 “体验式”
15   红色家风故事|梅生贵家庭:一块豆腐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