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孙伟主持并讲话

21-06-18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孙伟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6月16日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伟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中央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审议《甘肃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草案)》,研究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教育评价、今年高考及招生录取等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孙伟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开创我省教育现代化新局面。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和热爱教育事业,全面提升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富有尊严、安心从教、热心从教,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快解决教育领域突出矛盾和问题,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省人民,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深化教育改革,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完善教育评价导向和机制,稳妥有序推进高考综合改革,充分激发教育事业发展生机活力。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教育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到甘肃省公安厅调研督导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到甘肃省公安厅调研督导
  • 兰州市城关区举行政法队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汇演 兰州市城关区举行政法队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汇演
  • 玛曲县举行 “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草原行”咨询日活动 玛曲县举行 “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草原行”咨询日活动
  • 历史眼丨张果老是正宁人?他与甘肃福缘不浅 历史眼丨张果老是正宁人?他与甘肃福缘不浅
  • 武威铜龙首柄熨斗 看看讲究穿着的古人如何保养衣物 武威铜龙首柄熨斗 看看讲究穿着的古人如何保养衣物
  • 甘肃话剧《八步沙》用精益求精的创作致敬“当代愚公” 甘肃话剧《八步沙》用精益求精的创作致敬“当代愚公”
  • 闻“汛”而动 兰州水上派出所全力护航黄河汛期安全 闻“汛”而动 兰州水上派出所全力护航黄河汛期安全
  • 尹弘:牢记新时代历史使命 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尹弘:牢记新时代历史使命 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欧阳坚在甘肃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
2   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再次放飞中国航天梦
3   贡献央企力量 提供央企方案——中央企
4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到甘肃省公安厅调研督
5   金昌:奏响暖心便民惠企法治“四部曲”
6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神舟十二号载
7   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马俊河喊你来
8   甘肃康县:党史学习教育为高质量发展助
9   【短视频】温室产出的“西瓜之乡”
10   今日聚焦》——石羊河流域:节水倒逼农
11   兰州公安水上派出所:9名民警用心守护4
12   山丹:变“巴掌地”为“一块田”促进农
13   内外兼修,七里河有座“红色弄堂”
14   现场报道|绿了黄沙白了头 新时代愚公
15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数风流人物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