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苏君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审议《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规划》等文件

21-05-20 11: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苏君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审议《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规划》等文件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乔丽霞)5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4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了《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规划(2021-2023年)》《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考核办法(修订)》,并套开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市委书记苏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并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主动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施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传达、深入学习研讨、做到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依照《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规划(2021-2023年)》和《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考核办法(修订)》,认真总结学习先进经验,整合要素资源,找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突破口和着力点,紧盯目标不放松,想方设法补齐短板,动员一切力量,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同时开展软硬件建设,同步完善形式和内容,丰富提升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价值内涵。要做好基础设施建管、环境卫生整治、园林绿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优化、市民素质培养提升、公益宣传等常态化建设和日常化管理,切实打造白银自身特色品牌。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的通知;听取了中央巡视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反馈问题白银市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传达了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赵乐际和杨晓渡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全国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座谈会精神,并研究了白银市贯彻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岷县警方打掉一诈骗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定西岷县警方打掉一诈骗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 兰州一小区管道破损断水 龚家湾消防及时为居民送水30余吨 兰州一小区管道破损断水 龚家湾消防及时为居民送水30余吨
  • 微动画|数据里看甘肃“加速度” 微动画|数据里看甘肃“加速度”
  • 手绘长图|汲取前进力量,百年甘肃再出发 手绘长图|汲取前进力量,百年甘肃再出发
  •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现代农业体系构建蜜瓜大产业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现代农业体系构建蜜瓜大产业
  • 《红色甘南》第七集:第一个苏维埃政府诞生 《红色甘南》第七集:第一个苏维埃政府诞生
  • 我的青春答卷 郭玺:逐梦荒漠 献身“八步沙” 我的青春答卷 郭玺:逐梦荒漠 献身“八步沙”
  •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乡何家村实施了风貌改造项目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乡何家村实施了风貌改造项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推特色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企校合
2   沙海“金镶玉”
3   舟曲再启大规模搬迁:有些远,但远离了
4   莫名其妙有钱入账?新型骗局要当心!
5   《甘肃教育研究》征稿启事
6   定西岷县警方打掉一诈骗团伙 抓获犯罪
7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8   兰州一小区管道破损断水 龚家湾消防及
9   分秒必争 火线驰援——甘肃省高层建筑
10   2021年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
11   【“飞阅”中国】祁连沐雨 草木如新
12   【“飞阅”中国】夏日塔拉草原景色旖旎
13   甘肃张掖:秋天的第一份“梨”物
14   关于兰州高原夏菜市场交易中心收取消杀
15   微动画|数据里看甘肃“加速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