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在正宁县调研

21-05-13 23:58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编辑:陈世赟

97c0e383420fa0580b6518c98d4b5b1.jpg

  新甘肃客户端正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5月12日来到庆阳市正宁县包抓服务的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他强调,要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重实干、转理念,抓实重大项目建设,兴产业、惠民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正宁县榆林子镇马家村6.25万头生猪育肥场建设项目是正宁县百万头生猪现代化养殖全产业链及三年倍增示范项目之一。上午,欧阳坚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养殖技术指标、智能化水平和产业布局、发展前景等情况。他说,农业产业化是实现乡村振兴尤其是产业振兴的重要支撑。要在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和乡村振兴中找准产业发展的方向和着力点,加快转变生产经营、营销方式,注重种质资源,注重对周边农民的带动,把产业发展与环保、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结合起来,按照全产业链标准打造一流企业。

  正宁县两万头早胜牛现代农业产业园是陇东早胜牛国家级核心育种场及全国农业科技推广示范基地。近两年来,产业园坚持边建边养,已初步探索建立了育种、繁殖、育肥、屠宰一体化模式。欧阳坚下午来到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生产组织等情况后指出,要加大政策支持引导力度,优化服务供给、要素保障,加强龙头企业培育引进,推动资源要素向优势产业、特色园区、龙头企业集聚,着力打造一批产业特色鲜明、要素高度集聚、经济效益显著、示范带动有力的特色产业带、产业园和龙头企业。要把核心种源、自主选育技术等农业发展关键技术牢牢抓在手里,加快形成保种、选育、制种、扩繁等相互配套的原种保存、良种繁育体系,走以农业产业化引领农业现代化的发展路子。

  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十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竞赛在张掖山丹开幕(图) 第二十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竞赛在张掖山丹开幕(图)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秦安蜜桃:桃花源中有臻味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秦安蜜桃:桃花源中有臻味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金昌市金川区:赠送鸡苗促增收 庭院经济有收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金昌市金川区:赠送鸡苗促增收 庭院经济有收获
  • 榆中县荣获兰州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称号 榆中县荣获兰州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称号
  • 乡村振兴家园美 甘肃森续环保实力圈粉乡村污水处理市场   乡村振兴家园美 甘肃森续环保实力圈粉乡村污水处理市场
  • 临夏州永靖县黄河岸边采藕忙 临夏州永靖县黄河岸边采藕忙
  • 甘肃省中央厨房可配送至省内外80余个县区 甘肃省中央厨房可配送至省内外80余个县区
  • 西北师大附中公布今年“兰外班”招生90名 “弘远班”招生45名 西北师大附中公布今年“兰外班”招生90名 “弘远班”招生45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欧阳坚在正宁县调研
2   王嘉毅在有关单位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3   孙伟在白银市调研
4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党的建设制度改
5   尹弘任振鹤会见任德奇一行
6   尹弘任振鹤会见温枢刚一行
7   尹弘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
8   今年甘肃省245917人参加高考,6926个考
9   全国“最美公务员”——刘韶华深入甘肃
10   咱们村里的年轻人丨大山深处的养蜂人
11   学党史 办实事 暖民心 ——岷县切实开
12   甘肃张掖:激发“家”活力,注入“家”
13   靖远 绘就“水绿景”建设画卷
14   兰州启“文化熔炉”:“一点一景”增添
15   甘肃嘉峪关:“小马扎宣讲队”在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