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榆中县荣获兰州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称号

21-05-13 15: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5月12日,兰州市召开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榆中县被命名为第二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近年来,榆中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科学发展、社会长治久安的重要抓手,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工作统筹谋划、共同推进,开创了各民族群众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兰州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榆中县深入践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民族工作理念,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坚持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头等大事加以谋划、迅速启动、稳步推进;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手机等新闻媒介,开通微信公众号,在县内国道沿线和各乡镇主要街道、大型建筑立面悬挂广告牌、张贴标语等方式深入开展宣传,确保创建宣传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延伸到基层各行各业各领域。并邀请专家学者深入机关、军营作专题辅导,在学校开展民族歌舞、体育、书画、手工艺进校园活动。

  榆中县街头的民族团结宣传画

  榆中县在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四进”“三学一做”和“国好·法大”活动,在家庭开展“最美家庭”评选等活动,民族团结进步意识进一步融入到群众生活当中,成为各族群众的共同追求;积极挖掘符合实际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品牌,注重发现和宣传群众身边的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典型,推动创建工作在内容、方法、载体、制度、机制、格局等方面推陈出新,成功打造了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甘肃奇正藏药厂2个省级示范单位及县公安局、夏官营镇人民政府、文成路社区等6个市级示范单位。

  榆中县获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没去过定西?不要紧!一起跟着主播看! 没去过定西?不要紧!一起跟着主播看!
  • 图解| 图解|"六一"快乐!甘肃省委书记有话说……
  • 金融助推“甘味”品牌建设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金融助推“甘味”品牌建设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 兰州市举行第34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举行第34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开展送书进校活动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开展送书进校活动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法爱同行 别样过六一”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法爱同行 别样过六一”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
  • 兰州城关区普法宣传走进校园 兰州城关区普法宣传走进校园
  •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艺术节精彩纷呈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艺术节精彩纷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东岗交警走进辖区各中小学开展六一
2   没去过定西?不要紧!一起跟着主播看!
3   兰州永登公安以法为礼庆“六一”
4   2021年中国农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玉
5   酒泉瓜州:蜜瓜飘香 产业兴旺
6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
7   唐晓明“六一”前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8   唐晓明对定西市委政法委和市级政法部门
9   全国人大重点建议办理座谈会在敦煌市召
10   甘肃正式获批国家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
11   中国少年先锋队甘肃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
12   甘肃省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13   庆“六一”伴成长 甘肃各地博物馆纪念
14   蔡媛媛贪污、受贿案一审宣判
15   定西市自然资源局安定分局监察股原股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