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东岗交警走进辖区各中小学开展六一送祝福活动

21-06-01 15: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本网记者 刘姗)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6月1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岗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各中小学,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开展了一堂别样的交通安全宣传课,送去了特殊的节日礼物。

  活动中,民警为学生们讲解如何安全过马路、安全骑车、安全乘车等交通安全知识和出行注意事项。同时,民警结合校园周边道路通行情况,教育引导学生、老师和家长上下学期间要仔细观察道路情况,过马路时要做到一慢、二看,确认安全后再通过。教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信号,做到不闯红灯、不横穿马路、不在道路上嬉戏玩耍,促使学生从小就重视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良好的出行习惯。

  活动最后,民警还为同学们送上了安全头盔作为节日礼物,希望大家今后务必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以实际行动做一名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传播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党史专题宣讲】齐婧宜:弘扬八步沙精神 【党史专题宣讲】齐婧宜:弘扬八步沙精神
  • “宝石花”盛开在兰州石化城 “宝石花”盛开在兰州石化城
  • 【党史专题宣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问必答 第二期 【党史专题宣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问必答 第二期
  • 【党史专题宣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问必答 第一期 【党史专题宣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问必答 第一期
  • 锻造真本领 陇南消防大练兵 锻造真本领 陇南消防大练兵
  •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走进什川古梨园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走进什川古梨园
  • 兰州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兰州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 兰州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百名书记讲党史活动” 兰州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百名书记讲党史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党史专题宣讲】齐婧宜:弘扬八步沙精
2   “宝石花”盛开在兰州石化城
3   【党史专题宣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4   【党史专题宣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6   陇原风华“镇”茂 | 莫高窟下莫高里
7   【“飞阅”中国】瞰!碧水绿树绕古城
8   秦州区中梁镇:红樱桃带来好日子
9   华亭市:生态森林小镇释放“灵秀”魅力
10   从“改掉味”到“改到位”——甘肃省“
11   叫响美食品牌 带富一方百姓——临夏州
12   酒泉瓜州:银保联动促增收
13   酒泉金塔:“白色污染”变“绿色财富”
14   陇西今年累计开复工106个项目
15   用榜样的力量引导未成年人向善向美 2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