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瓜州:民族团结花盛开 心手相牵学党史

21-05-12 16: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党员合唱《没用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近期,瓜州县渊泉镇邮电巷社区与阿克塞县民主社区亲情结对,以“百年党史互动学 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中助力民族团结之花开得更艳。

  在瓜州县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前,来自阿克塞县民主社区50多名哈萨克族党员和10余名汉族党员,与瓜州县渊泉镇邮电巷社区30多名党员群众在肩并肩、手拉手、心连心的团结氛围中,使党史学习教育与民族团结互促融合,唱响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族团结主旋律,让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坚定信念、凝聚共识。

  参观过程中,通过听讲解、看图片、文字资料和向讲解员咨询等形式感受红西路军悲壮的战斗历程,进一步了解了红西路军浴血奋战的真实故事。党员们深深地被红西路军奋战的精神所感动,被红西路军那段革命的历史所震撼。

  “我们要传承弘扬红西路军精神,把这种精神融入到民族团结、社区工作的推动和服务中,在工作中敢于动真碰硬,在服务中践行为民宗旨,让红色文化的力量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彩。” 阿克塞县民主社区党员赵娟说。

  “这次活动我们都有很大的收获。在传承弘扬瓜州红色文化中深学党史,在演绎红色文化中活学党史,用跨县结对联姻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族团结工作深入开展,用‘红色力量’让民族团结之花在瓜州开得更鲜艳。” 瓜州县渊泉镇邮电巷社区党委书记韩芳说。

  通讯员 鲁晓萍 魏仲华 韩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流动疫苗接种车来了 机动灵活随到随打(图) 兰州市城关区流动疫苗接种车来了 机动灵活随到随打(图)
  • 庆阳市政府与甘肃森续资源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庆阳市政府与甘肃森续资源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兰州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图) 兰州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图)
  • 兰州榆中:和平牡丹花正好 初夏郊游好去处 兰州榆中:和平牡丹花正好 初夏郊游好去处
  • 图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兰州新区这么做! 图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兰州新区这么做!
  •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图)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图)
  • 长图|“甘味”飘香 名扬四方 长图|“甘味”飘香 名扬四方
  • 甘肃水土流失治理项目国家投资逐年增加 投无人机等加密监管 甘肃水土流失治理项目国家投资逐年增加 投无人机等加密监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瓜州:民族团结花盛开 心手相牵学党史
2   敦煌肃州镇:现代农业发展劲头足
3   文县:洋芋蛋成群众致富“金蛋蛋”
4   文县:防灾减灾 安全警钟长鸣
5   临泽蓼泉镇:辣椒移栽正当时
6   西和大桥镇:万寿菊移栽掀高潮
7   瓜州:黄皮西瓜熟 甜了村民致富心
8   民乐: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全面推进乡村
9   华亭:党史教育接地气为民服务暖人心
10   西和县十里镇:中药材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11   西和苏合镇:“小洋芋”成“大产业”
12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甘肃省
13   兰州:建设数据信息企业智慧城市 推进
14   长图丨筚路蓝缕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甘肃
15   甘肃省举办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