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敦煌肃州镇:现代农业发展劲头足

21-05-12 16: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开沟施肥机正在开挖葡萄定植沟

  近日,在敦煌市阳光玫瑰新品种葡萄试验示范基地里,一台新型开沟施肥机正在开挖葡萄定植沟,增施底肥改良土壤,工人们抢抓农时,焊接连栋拱棚棚体,勾勒出一幅乡村产业振兴画卷。

  工人正在焊接连栋拱棚棚体

  近年来,肃州镇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把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突破口,通过强化主体培育、政策支撑引导、科技创新支持等措施,按照“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和土地流转的发展模式,累计建成现代设施农业园区3个,发展日光温室、塑料大棚948座1080亩,打造葡萄标准化生产基地2个,有力带动了全镇特色产业转型升级。

  通讯员 刘志伟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流动疫苗接种车来了 机动灵活随到随打(图) 兰州市城关区流动疫苗接种车来了 机动灵活随到随打(图)
  • 庆阳市政府与甘肃森续资源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庆阳市政府与甘肃森续资源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兰州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图) 兰州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图)
  • 兰州榆中:和平牡丹花正好 初夏郊游好去处 兰州榆中:和平牡丹花正好 初夏郊游好去处
  • 图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兰州新区这么做! 图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兰州新区这么做!
  •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图)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图)
  • 长图|“甘味”飘香 名扬四方 长图|“甘味”飘香 名扬四方
  • 甘肃水土流失治理项目国家投资逐年增加 投无人机等加密监管 甘肃水土流失治理项目国家投资逐年增加 投无人机等加密监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肃州镇:现代农业发展劲头足
2   文县:洋芋蛋成群众致富“金蛋蛋”
3   文县:防灾减灾 安全警钟长鸣
4   临泽蓼泉镇:辣椒移栽正当时
5   西和大桥镇:万寿菊移栽掀高潮
6   瓜州:黄皮西瓜熟 甜了村民致富心
7   民乐: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全面推进乡村
8   华亭:党史教育接地气为民服务暖人心
9   西和县十里镇:中药材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10   西和苏合镇:“小洋芋”成“大产业”
11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甘肃省
12   兰州:建设数据信息企业智慧城市 推进
13   长图丨筚路蓝缕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甘肃
14   甘肃省举办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
15   兰州市城关区流动疫苗接种车来了 机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