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新闻联播】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21-05-10 21:50 来源:央视网 编辑:洪煜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创新方式学党史,一心为民办实事,各地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听百姓呼声,解群众难题。

  针对流动党员居住分散、工作时间不一样等实际情况,甘肃兰州开设“云直播”,并制作形式多样的党史微故事、党课微视频等,方便大家学党史。

  学党史,办实事。吉林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鼓励党员干部干事。在吉林市,300多位党员干部正扎根田间地头,为农民解决育苗、农机、喷灌、翻土等问题。

  江苏宿迁河滨街道针对老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生活中许多“小事”成“难事”,社区办起智能手机使用培训,还编写了《一本送给爷爷奶奶的手机使用指南》,赠送给老人便于课后复习。

  浙江长兴号召机关党员干部走入一个小区、敲开一户家门、解决一个难题;福建厦门思明区建立了网格员走家串户机制,吸纳小区能人、热心居民设立邻里互助队,搭建纠纷调解平台,及时解决社区矛盾纠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
  •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 山丹印象 山丹印象
  •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 我与焉支山的美丽邂逅 我与焉支山的美丽邂逅
  •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 【开局“十四五”】一季度甘肃省省列重大项目建设起势强劲 【开局“十四五”】一季度甘肃省省列重大项目建设起势强劲
  • 尹弘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压实工作责任 抓好重点任务 确保查纠整改深入推进见到实效 尹弘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压实工作责任 抓好重点任务 确保查纠整改深入推进见到实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
2   【探寻初心】激流勇渡:突破渭河封锁线
3   甘肃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
4   用一腔热血护卫一方净土——记兰州市公
5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 程晓
6   甘肃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
7   甘肃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
8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9   王嘉毅在甘肃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四
10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1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12   王嘉毅在甘肃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四
13   马廷礼在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时强
1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15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