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

21-05-08 19:41 来源:甘肃民族师范学院 编辑:魏湘

  5月7日下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在逸夫楼教育教学论坛室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正武,党委副书记杨士钰出席,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宏主持。

  典礼上,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岗前培训的具体安排和要求。

202105083086.jpg

  陈正武代表学校党政,对新入职的42名新同事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让大家知校史明校情。并就此次培训对新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他希望各位新老师,在走入“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个神圣职业的起始,就要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刻在自己职业初心与事业使命的标尺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经常对照检视、时时叩问自省,并成为激励自己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敬业奉献,不断进步的根本动力;二是要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德操和风范。他要求新老师们从踏上讲台、走上管理岗位的这一刻起,就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和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三是要争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楷模和典范。新教师要充分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专业课程中,让课堂成为丰富知识、丰满人生的主阵地。要在三尺讲台铸魂育人、立德树人,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202105083088.jpg

  张宏在总结发言中要求,人事处要精心组织,加强管理,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参训老师要按时参加集中培训,不得随意请假;各位老师要认真对待此次培训,珍惜学习机会,力争学有所获。

  42名新入职教师及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文/敏芳 图/马龙 闵园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以村为家,把贫困户当家人——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钱有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以村为家,把贫困户当家人——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钱有
  •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 兰州皋兰路街道: 一楼一院关民情 共享共建动真格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 兰州皋兰路街道: 一楼一院关民情 共享共建动真格
  • 兰州:学生娃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兰州:学生娃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 【兰州动物园搬迁】新天地带来新体验 【兰州动物园搬迁】新天地带来新体验
  • 【兰州动物园搬迁】那些年上山找快乐 【兰州动物园搬迁】那些年上山找快乐
  • 【兰州市动物园搬迁】守护者诉说不了情 【兰州市动物园搬迁】守护者诉说不了情
  • 甘肃美食丨天生园,陇原中式糕点的“金字招牌” 甘肃美食丨天生园,陇原中式糕点的“金字招牌”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八十三岁党员讲党课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八十三岁党员讲党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微海报丨甘肃红色印记:中国工农红军陕
2   【短视频】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颈鹤“畅
3   甘肃张掖:激活闲置农房 引燃乡村旅游
4   我的扶贫日记|用心做事 真情为民
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6   甘肃举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招聘会
7   甘肃酒泉:铲除身份复杂黑恶“兄弟”
8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 兰州皋兰路街道
9   甘肃兰州 7岁小男孩酒店内玩耍 不慎脚
10   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举行“助力神舟 空间
11   贵州、云南、宁夏、甘肃推动党史学习教
12   5月上旬金昌市鸡蛋、淡水鱼价格上涨
13   专家医者齐聚甘肃“把脉”疫情常态化医
14   甘肃举行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
15   张掖肃南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结硕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