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七里河区城管局西园街道执法中队党支部趣味运动会

21-05-07 2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5月7月讯 为弘扬“五一”劳动精神,传承“五四”爱国情怀,5月7日,七里河区城管局西园街道执法中队党支部携手下西园社区党委等部门辖区单位共同开展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有投沙包,夹乒乓球 、跳绳、指手画脚等比赛项目。尤其是学党史猜题中,赢来了阵阵掌声。比赛既紧张刺激又趣味横生,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纷纷展现出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来庆阳黑河大峡谷,触摸鬼斧神工的自然美景! 来庆阳黑河大峡谷,触摸鬼斧神工的自然美景!
  • 【快讯】任振鹤在临夏县积石山县调研 【快讯】任振鹤在临夏县积石山县调研
  • 兰州临夏路街道“红船映初心 党史大讲堂 ”演播室揭牌 兰州临夏路街道“红船映初心 党史大讲堂 ”演播室揭牌
  • 兰州市殡仪馆实现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方式缴款 兰州市殡仪馆实现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方式缴款
  • 兰州西工务段:悬崖上的搜山扫石队 兰州西工务段:悬崖上的搜山扫石队
  • 瓜州:11.09万游客!“五一”小长假迎来旅游“高峰” 瓜州:11.09万游客!“五一”小长假迎来旅游“高峰”
  • 武都隆兴:山野菜变身“致富菜” 武都隆兴:山野菜变身“致富菜”
  • 高台宣化镇:头茬供港蔬菜抢鲜上市 高台宣化镇:头茬供港蔬菜抢鲜上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文旅市场供需两旺 交通运输异常火爆—
2   图解丨甘肃省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
3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
4   来庆阳黑河大峡谷,触摸鬼斧神工的自然
5   【地评线】飞天网评:不忘初心跟党走是
6   消博会,甘肃准备好了
7   甘肃省构建“河(湖)长+检察长”水生
8   兰州高新区30载:“科技地标”当万余企
9   甘肃康县:阳坝风景区演奏山水交响曲
10   甘肃环县:“五个课堂”打造党史学习教
11   【乡村振兴开新篇 】会宁:产业振兴吹
12   重要出行提示!5月7日起,兰州小西湖西
13   【快讯】任振鹤在临夏县积石山县调研
14   兰州临夏路街道“红船映初心 党史大讲
15   兰州市殡仪馆实现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多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