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市州党报联合发起“红动陇原100年”采访活动

21-04-29 15:03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网兰州4月29日电 29日上午,由甘肃省14家市州党报联合发起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动陇原100年”大型联合采访活动在兰州正式启动,甘肃各市州党报代表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各地具有代表性的革命遗址遗迹。

  这是4月29日拍摄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动陇原100年”大型联合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兰州日报社总编辑安希荣在启动仪式上介绍,在接下来的5个月内,14家市州党报记者将深度挖掘分布在甘肃省内130余处革命遗址遗迹及红色故事,开展主题报道。届时,记者们将采用融媒体、多维度的报道形式,全面反映陇原大地百年来的历史性巨变,激励甘肃各族群众坚定信心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建设和谐美丽新家园。

  4月29日,兰州日报记者在启动仪式上介绍兰州市革命遗址遗迹。

  启动仪式后,采访团队首先前往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采访。同日,甘肃省“新时期党报如何转型发展”主题座谈会也将召开,14家市州党报的记者们将齐聚一堂,就在新时代创新发展的大背景下,地方党媒如何聚焦报业转型中的创新与发展,在新一轮的竞争中联合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等问题开展深度交流。(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一游甘肃】这个五一,我在宛若游龙绕山行的黄河畔等你 【五一游甘肃】这个五一,我在宛若游龙绕山行的黄河畔等你
  • 长图|追忆红色印记 重温烽火岁月 长图|追忆红色印记 重温烽火岁月
  • 中科院兰州分院小学东城二分校举办美食文化节 践行“全育人”教育理念 中科院兰州分院小学东城二分校举办美食文化节 践行“全育人”教育理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平凉静宁:学史力行践初心 沟道治理解民忧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平凉静宁:学史力行践初心 沟道治理解民忧
  • 临夏州举办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临夏州举办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 临夏州康乐县因地制宜引导农民大力发展以全膜双垄沟播技术为主的旱作农业 临夏州康乐县因地制宜引导农民大力发展以全膜双垄沟播技术为主的旱作农业
  • 瓜果飘香嘉峪关 瓜果飘香嘉峪关
  • 兰州城区绿地面积不断增加市民生态获得感持续提升 兰州城区绿地面积不断增加市民生态获得感持续提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市州党报联合发起“红动陇原100
2   【五一游甘肃】这个五一,我在宛若游龙
3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高君:
4   天水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
5   长图|追忆红色印记 重温烽火岁月
6   中科院兰州分院小学东城二分校举办美食
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
8   玉门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图)
9   网民关于书记信箱留言事项得以及时解决
10   临夏州举办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11   临夏州康乐县因地制宜引导农民大力发展
12   瓜果飘香嘉峪关
13   兰州城区绿地面积不断增加市民生态获得
14   暮春的通渭县陇阳镇境内杏花争艳
15   甘肃甜玉米罐头首次出口马达加斯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