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王夏高速正式进入路面施工阶段

21-04-27 10:0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王夏高速正式进入路面施工阶段

  4月19日,甘肃路桥王夏路面一标项目王格尔塘互通立交段底基层开始铺筑,标志着王夏高速公路正式进入路面施工阶段。

  由甘肃路桥承建的王夏路面一标项目,全长41.595公里。为确保此次底基层顺利铺筑,项目部认真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工程技术人员、质检人员、劳务工人、各操作员进行扎实的施工及安全技术交底,严格把控材料质量标准,制定详细施工计划,对本次底基层铺筑的施工工艺、安全环保、质量控制、试验数据收集等环节做了全面安排和部署。(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薛巍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7月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7月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 甘肃省将重点打击整治六类非法社会组织 甘肃省将重点打击整治六类非法社会组织
  • 兰州市拟认定2021年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兰州市拟认定2021年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 甘肃省卫健委法定传染病疫情通报今年以来我省无疟疾病例发生 甘肃省卫健委法定传染病疫情通报今年以来我省无疟疾病例发生
  • 兰州皋兰近万棵百年软儿梨树有了“保护伞” 兰州皋兰近万棵百年软儿梨树有了“保护伞”
  • 甘肃省已有135.09万人完成第1剂次新冠疫苗接种 甘肃省已有135.09万人完成第1剂次新冠疫苗接种
  • 兰州公安推出“户政服务新十条” 兰州公安推出“户政服务新十条”
  • 兰州皋兰路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图) 兰州皋兰路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高速及一级公路突破6000公里
2   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癿藏隧道贯通
3   文县首批“8·12”受灾群众搬迁至兰州新
4   本周甘肃省部分地区有沙尘天气
5   兰州获“最美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称号
6   甘肃省首批“甘肃老字号”开始认定
7   甘肃省酒泉市规模以上工业实现首季“开
8   深化合作 共促发展 吴仰东王立奇率队在
9   酒嘉两市商事登记“跨市通办”进入合作
10   甘肃“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
11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7月在线上线下同步举
12   甘肃省将重点打击整治六类非法社会组织
13   兰州市拟认定2021年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
14   甘肃省卫健委法定传染病疫情通报今年以
15   兰州皋兰近万棵百年软儿梨树有了“保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