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本周甘肃省部分地区有沙尘天气

21-04-27 10:0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本周我省部分地区有沙尘天气

  4月26日,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本周环境空气质量预报,预计未来一周(4月26日-5月2日),冷空气活动频繁,我省河西地区弱沙尘天气较多,省内其他地区前期受沙尘传输影响,后期温度升高,臭氧浓度有所升高。

  具体为:4月26日受沙尘天气持续影响,河西地区环境空气质量为轻到中度污染,中部、陇东地区及临夏州为良到轻度污染,省内其他地区以优良为主。4月27日-28日,受冷空气活动影响,河西地区有短时沙尘天气,河西、中部地区环境空气质量为良到轻度污染,陇东地区环境空气质量为良,省内其他地区为优良。4月29日高空西北气流建立,河西地区受下传风影响,有短时沙尘天气,环境空气质量为轻到中度污染,中部、陇东地区为良到轻度污染,省内其他地区为良。4月30日全省环境空气质量为良。5月1日-2日受蒙古气旋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我省自西向东出现一次沙尘天气气过程,其中,5月1日河西、中部地区环境空气质量为轻到中度污染,省内其他地区以良为主。5月2日,全省环境空气质量为良到轻度污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7月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7月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 甘肃省将重点打击整治六类非法社会组织 甘肃省将重点打击整治六类非法社会组织
  • 兰州市拟认定2021年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兰州市拟认定2021年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 甘肃省卫健委法定传染病疫情通报今年以来我省无疟疾病例发生 甘肃省卫健委法定传染病疫情通报今年以来我省无疟疾病例发生
  • 兰州皋兰近万棵百年软儿梨树有了“保护伞” 兰州皋兰近万棵百年软儿梨树有了“保护伞”
  • 甘肃省已有135.09万人完成第1剂次新冠疫苗接种 甘肃省已有135.09万人完成第1剂次新冠疫苗接种
  • 兰州公安推出“户政服务新十条” 兰州公安推出“户政服务新十条”
  • 兰州皋兰路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图) 兰州皋兰路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获“最美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称号
2   甘肃省首批“甘肃老字号”开始认定
3   甘肃省酒泉市规模以上工业实现首季“开
4   深化合作 共促发展 吴仰东王立奇率队在
5   酒嘉两市商事登记“跨市通办”进入合作
6   甘肃“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
7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7月在线上线下同步举
8   甘肃省将重点打击整治六类非法社会组织
9   兰州市拟认定2021年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
10   甘肃省卫健委法定传染病疫情通报今年以
11   兰州皋兰近万棵百年软儿梨树有了“保护
12   甘肃省已有135.09万人完成第1剂次新冠
13   2021年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在
14   清洁能源发力 打造绿色乡村——定西市
15   甘肃省高院发布2020年知识产权十大典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