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2021年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在白银启动

21-04-27 09:4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2021年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在白银启动

  4月26日上午,2021年甘肃省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暨“陇原护苗·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在白银市白银区全民健身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主办,白银市委宣传部和白银区委宣传部承办,旨在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展示我省打击侵权盗版和“扫黄打非”工作成果,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和“护苗2021”专项行动,形成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工作格局,努力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启动仪式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线下主要通过集中展示“扫黄打非”工作成果、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提供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援助咨询、文艺宣传演出、绿书签优惠购书展销等方式,全面展示 “扫黄打非”成果,彰显陇原儿女保护知识产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立场和决心。线上则通过各类新媒体客户端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据悉,“陇原护苗·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将从4月开始至10月底结束,包括“全民阅读·护苗”线上宣传教育、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活动暨“陇原护苗·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陇原护苗”短视频大赛、中阅杯沿黄九省“护苗”书画大赛、美丽乡村助学捐赠活动、“护苗”公益讲座、“致敬百年 不负韶华”“书香陇原·护苗”音乐诗会等。活动将结合“扫黄打非·新风2021”集中行动,建立多维一体的治理体系,深入整治利用网络制作传播有害信息,多管齐下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持续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着力形成全社会、全领域、全天候保护未成年的局面。(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琴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