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玛曲县首曲康养家园建设项目在合作奠基开工

21-04-20 09:20 来源:秘境玛曲 编辑:赵满同

图片

  4月19日,玛曲县首曲康养家园建设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在合作市念钦街西侧隆重举行。

图片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草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玛曲县首曲康养家园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州委常委、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州政府副州长杨振林,州政协副主席杨学锋、合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清华、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新平,合作市委副书记赵凌旻、合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虎元强应邀出席开工仪式。

图片

  县委书记王力参加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严和平主持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祯,县政协主席更尕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场、县直各部门负责人、项目施工方、项目监理方共120余人参加奠基仪式。

图片
图片

  县委副书记图哇甲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玛曲县首曲康养家园建设项目位于合作市念钦街西侧,项目占地面积47亩,计划建设12层住宅10栋,共计23个单元,544套房屋,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地下车库22700平方米(人防面积8300平方米),停车位508个;地上建筑面积78000平方米左右,其中包括住宅面积68000平方米、商铺8300平方米以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活动场所、便利店、幼儿园、物业服务用房等。估算总投资约3.8亿元。计划两年建成并入住。小区住宅户型设计共分四种,其中A户型115平方米三室两厅一卫,共330套;B户型130平方米三室两厅两卫,共计110套;C户型150平方米四室两厅两卫,共计56套;D户型160平方米四室两厅两卫,共计48套。

图片
图片

  王力在致辞中代表玛曲县四大班子和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对“首曲康养家园”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本次项目前期筹备过程中给予鼎力支持的州委、州政府,合作市委、市政府和州市相关部门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莅临活动现场的领导,嘉宾致辞感谢。

图片
图片

  王力说,合作市作为甘南州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人文景观独特,自然风光秀美,区位优势明显。玛曲县是全省海拔最高的县,干部职工长期在高海拔环境中生活,身体健康成为最大的问题。在合作市建设“首曲康养家园”,是玛曲县广大干部职工最真切的期盼、最渴望的心声、最温暖的归宿,也是大家梦寐以求的事情。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合作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两年后,首曲康养家园必将成为一个具有生态化、智能化和现代化的崭新高端小区,其品质、环境和风貌将为甘南建筑群增光添彩。希望项目主管单位和施工单位按照工程总体进度要求,保质保量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用心用情完成好这一重大民生工程。

图片

  开工仪式上,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才让道吉 费大鹏 卡九梅 旦知道吉  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92载孜孜以求 打造“慈心好药” 佛慈制药:“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92载孜孜以求 打造“慈心好药” 佛慈制药:“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 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积案 辗转皖鄂多地抓获嫌犯 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积案 辗转皖鄂多地抓获嫌犯
  • 螺纹钢插进建筑工人后背 庆阳消防联手医生5秒切断 螺纹钢插进建筑工人后背 庆阳消防联手医生5秒切断
  • 3月份甘肃交通安全“6率”视频抽查测评结果发布 摩托电动车头盔佩戴率兰州88%全省最高 3月份甘肃交通安全“6率”视频抽查测评结果发布 摩托电动车头盔佩戴率兰州88%全省最高
  • 用“微党课”讲述党史故事 用“微党课”讲述党史故事
  •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考核甘肃省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考核甘肃省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尹弘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成长成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尹弘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成长成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 党史学习教育为乡村振兴添动力
2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候选人| 孟小语
3   担起职责任务 抓好贯彻落实 酒泉市政法
4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候选人| 杨强简
5   酒泉瓜州:野生动物频繁现身安西极旱荒
6   玛曲县首曲康养家园建设项目在合作奠基
7   图解|定西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8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候选人| 武强华
9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候选人| 陈宝全
10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候选人| 杜成峰
11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候选人| 何不度
12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候选人| 党化昌
13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候选人| 刘山简
14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候选人| 孙立本
15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候选人| 江一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