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担起职责任务 抓好贯彻落实 酒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1-04-20 09:23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担起职责任务 抓好贯彻落实 酒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4月16日下午,酒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酒泉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吴仰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酒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席忠平,酒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志刚,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耀明,酒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新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文件精神,审议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障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文件。

  吴仰东指出,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中,全市政法机关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面完成了各项规定工作任务,得到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的认可和肯定。接下来的查纠整改环节,责任更大、任务更重,全市政法机关要切实担负起职责任务,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吴仰东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训词精神,引导广大政法干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断夯实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抓好学习教育环节整改工作的基础上,牢牢扭住问题底线不放,切实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勇气推进查纠整改,真正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维护好政法队伍的肌体健康。要紧扣工作主线。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安全护稳定、勤为民办实事是今年政法工作的主线,全市政法系统要坚持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大胆实践,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保证社会大局稳定,努力以政法队伍新面貌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以各项工作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妥超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92载孜孜以求 打造“慈心好药” 佛慈制药:“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92载孜孜以求 打造“慈心好药” 佛慈制药:“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 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积案 辗转皖鄂多地抓获嫌犯 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积案 辗转皖鄂多地抓获嫌犯
  • 螺纹钢插进建筑工人后背 庆阳消防联手医生5秒切断 螺纹钢插进建筑工人后背 庆阳消防联手医生5秒切断
  • 3月份甘肃交通安全“6率”视频抽查测评结果发布 摩托电动车头盔佩戴率兰州88%全省最高 3月份甘肃交通安全“6率”视频抽查测评结果发布 摩托电动车头盔佩戴率兰州88%全省最高
  • 用“微党课”讲述党史故事 用“微党课”讲述党史故事
  •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考核甘肃省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考核甘肃省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尹弘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成长成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尹弘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成长成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候选人| 杨强简
2   酒泉瓜州:野生动物频繁现身安西极旱荒
3   玛曲县首曲康养家园建设项目在合作奠基
4   图解|定西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5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候选人| 武强华
6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候选人| 陈宝全
7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候选人| 杜成峰
8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候选人| 何不度
9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候选人| 党化昌
10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候选人| 刘山简
11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候选人| 孙立本
12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候选人| 江一苇
13   兰州市出台《关于加强土地储备有关工作
14   甘肃省疾控中心卫生检验检测中心获国务
15   陇南西和:“直通车”输转务工人员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