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3月份新建商品房、二手房价格环比同比双双上涨

21-04-20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打造都会城市 构建精致兰州

  原标题:兰州3月份 新建商品房、二手房价格 环比同比双双上涨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玄丝雨)4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3月份,各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与上月相比变动幅度不大,同比涨幅继续上升。其中,兰州市3月份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6.6%;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5.3%。

  按面积分类来看,兰州90平方米及以下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8.0%;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6.5%;144平方米以上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5.7%。

  兰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5.3%。按面积分类来看,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6.5%;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4.8%;144平方米以上的销售价格上涨0.6%,同比上涨2.6%。

  西北其他省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中,西安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7.8%;西宁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8.2%;银川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14.1%;乌鲁木齐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5.1%。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用“微党课”讲述党史故事 用“微党课”讲述党史故事
  •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考核甘肃省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考核甘肃省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尹弘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成长成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尹弘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成长成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 文县碧口镇:发展茶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文县碧口镇:发展茶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 临泽:多彩文艺为党史学习教育添“活力” 临泽:多彩文艺为党史学习教育添“活力”
  •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召开天然气
2   用“微党课”讲述党史故事
3   经典秦腔《锁麟囊》精彩亮相献礼建党百
4   甘宁优质特色产业技术集成示范推进会在
5   兰州城关区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
6   “中国航天日”来了 宣传海报设计出自
7   让数据多跑路 让百姓少跑腿 兰州市大数
8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王
9   甘肃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举行
10   有力督导压实责任 推动教育整顿走向深
11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定西
12   甘肃省公开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
13   兰州市多名70岁以上老人已成功考取驾照
14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荣膺食品安全工作考核
15   甘肃省疾控中心卫生检验检测中心获国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