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疾控中心卫生检验检测中心获国务院食安委表彰

21-04-20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甘肃省疾控中心卫生检验检测中心获国务院食安委表彰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19日,记者从甘肃省卫健委获悉,近日召开的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表彰大会上,对全国食品安全领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甘肃省疾控中心卫生检验检测中心被授予“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据悉,本次表彰是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2010年成立以来的首次表彰活动,旨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以便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近年来,省疾控中心卫生检验检测中心在食品化学污染物监测、致病菌监测、放射性污染物监测、食源性疾病监测、药食同源以及食品营养学研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文县碧口镇:发展茶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文县碧口镇:发展茶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 临泽:多彩文艺为党史学习教育添“活力” 临泽:多彩文艺为党史学习教育添“活力”
  •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 【乡村振兴看甘肃】康县阳坝:借“茶”发力,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乡村振兴看甘肃】康县阳坝:借“茶”发力,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丝丝相扣”“一带一路”兰州走进绍兴
2   李元平在舟曲迭部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
3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考核甘肃省2020
4   欧阳坚在省政协秦文化研究座谈会上强调
5   尹弘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6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
7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考核甘肃省2020
8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
9   尹弘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10   王东红同志任中共天水市委常委、秦州区
11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赵咏中等同志职务任
12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祁子烈、张 斌同志
13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哈华军同志挂职工作
14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王主瑞同志退休的通
15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黄霓等同志职务任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