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丝丝相扣”“一带一路”兰州走进绍兴城际交流活动启动

21-04-20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丝丝相扣”“一带一路”兰州走进绍兴城际交流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19日,“丝丝相扣”“一带一路”金城兰州走进古越绍兴,由此拉开兰州与绍兴城际交流活动的帷幕。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两地文化旅游、经贸合作交流,推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新西部大开发战略,促进两地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参加当日活动的领导有新华社甘肃分社党组成员、副社长谭飞,中共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中共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如兴,兰州市政府副市长韦青祥等。

  绍兴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东亚文化之都,被誉为一座“没有围墙的博物馆”,是著名的水乡、酒乡、桥乡、书法之乡、戏曲之乡和名士之乡。绍兴文化昌盛,先后涌现了王充、王羲之、陆游、王阳明、鲁迅、蔡元培等鸿儒硕学,为绍兴留下了丰富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和宝贵的精神财富。近年来,兰州持续加强对外文化交流,着力打造 “一带一路”城际交流等外宣品牌,先后在重庆、北京、成都、广州等地举行文旅推介活动,持续讲好兰州故事,传播兰州声音,在国内外产生了很好反响,让“西部黄河之都、丝路山水名城”享誉海内外。

  本次活动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县碧口镇:发展茶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文县碧口镇:发展茶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 临泽:多彩文艺为党史学习教育添“活力” 临泽:多彩文艺为党史学习教育添“活力”
  •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 【乡村振兴看甘肃】康县阳坝:借“茶”发力,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乡村振兴看甘肃】康县阳坝:借“茶”发力,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丝丝相扣”“一带一路”兰州走进绍兴
2   李元平在舟曲迭部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
3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考核甘肃省2020
4   欧阳坚在省政协秦文化研究座谈会上强调
5   尹弘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6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
7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考核甘肃省2020
8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
9   尹弘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10   王东红同志任中共天水市委常委、秦州区
11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赵咏中等同志职务任
12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祁子烈、张 斌同志
13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哈华军同志挂职工作
14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王主瑞同志退休的通
15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黄霓等同志职务任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