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壮丽峰林,惊险弯道,来黄河石林感受大西北的狂野!

21-04-18 18:52 来源:景泰文旅 编辑:齐瑞敏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壮丽峰林,惊险弯道,来黄河石林感受大西北的狂野!

  这一部让人看了就想出发的视频。白银景泰黄河石林360°无死角的震撼景观让人惊艳;而体验者海陆空全方位和从日出观景到夜晚篝火的全程精彩感受更是让人想身临其境。

  这就是黄河石林的魅力!

黄河石林

  大 西 北 的 风 情

  众多峭壁、岩柱组成的峰林和峰丛,

  在10平方公里的范围内,

  呈狭长带状分布,

  场面宏大,气势磅礴,

  伴随着悠悠黄河水的流淌,

  笼罩着浓郁梦幻色彩。

 

精彩体验推荐

  "沟壑纵横、石柱林立,千姿百态,雄浑壮观,鬼斧神工,叹为观止......"说的就是黄河石林,看过便念念不忘。大西北的豪放之气,测漏无遗!

  感受二十二道弯

  22道弯全长2.3公里,如卧龙盘踞,垂直落差达216米,风景绝佳,吸引了许多滑板速降玩家前来体验,在这里成就了无数体育健儿的竞技梦想。

  观景台看日出

  用一个清晨的时间迎接日出,当夕阳满黄河和老龙湾村,原生态石林人家放空身体;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脸上,一切宛如初生,涤荡心灵。

  玩摄影的一定要去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观景台。山顶上居高临下,可以鸟瞰方圆几十里,石林全在脚下。

   乘“驴的”游饮马沟 

  饮马沟大峡谷全长4.5公里是黄河石林的核心所在,沟内峡谷蜿蜒、峰林耸立、绝壁凌空、气势磅礴,像一道古朴沧桑的化石长廊。

  众多影视作品,如《神话》、《决战刹马镇》、《花木兰》等都选择这里作为外景拍摄地,古黄河冲刷过的古石林群带你穿越时空,遐思千万年的岁月……

  游饮马沟的最佳方式就是坐在特色的毛驴车上,晃晃悠悠赏景。所以到了黄河石林,自然要体验了一把小毛驴的魅力。

  徒步神龙谷

  神龙谷地势与地貌“奇”字当头,沟深1.8公里,最窄处不足一米,仅可容单人通过,沟内迂回曲折,山石奇趣震撼。

  羊皮筏子漂流 

  来龙湾村,一定要体验一次这样的原始而独特的渡河方式!只有在这个地方坐羊皮筏子才最有味道。人在筏上,筏在河中,两岸景致似巨幅画卷展开,沿河风情尽收眼底,滔滔黄河水载着千年的沉重滚滚而去……那一份看天上行云脚下流水的感觉,真叫一个“爽”。

  直升机观石林全貌 

  乘坐直升机俯瞰黄河石林景区全景,是独一无二的飞行体验。随着一阵“轰隆隆……”的声音,一架飞机从石林起飞,带你360度无死角的鸟瞰黄河石林美景。当爬升到离地面数百米左右高度时,倾斜而出驶向石林山脉,美丽景色清晰地映入眼帘。

实用信息

  美食是成就完美旅程不可或缺的部分,一顿自然风味、一餐本地特色,让你对黄河石林的体验更加难忘。黄河石林的糁饭、黄河鲤鱼和当季野菜都值得一品。

  黄河石林大景区内有多家农家客栈可供游客住宿,经济实惠。住在村里,享受早上的清凉和傍晚的夕阳,还能伴着小毛驴叫声进入梦乡,可是这里独有的体验。

  旅行,让你变得有勇气

  背上行囊,说走就走,

  你获得了和这个无聊世界说再见的勇气。

  背上你的行囊

  来黄河石林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 多日游深度游:兰州旅游将迎来华丽蜕变 多日游深度游:兰州旅游将迎来华丽蜕变
  • 景泰至中川国际机场5月1日开通城际公交 景泰至中川国际机场5月1日开通城际公交
  •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屏幕共享”邀约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屏幕共享”邀约
  • 兰州市对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 兰州市对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
2   白银市两名青年入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
3   白银景泰县积极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
4   【视频】甘肃张掖:四月飞雪 宛如童话
5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
6   黄河之都,自在兰州
7   【乡村振兴看甘肃】康县阳坝:借“茶”
8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
9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10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
11   甘肃省委任命赵凯同志为甘肃农业大学党
12   狄生奎同志任河西学院党委书记
13   我国首座750千伏输变电示范工程迎16年
14   张掖肃南多措并举做优做强“甘肃高山细
15   张掖高台:“一对一”模式精准服务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