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景泰至中川国际机场5月1日开通城际公交

21-04-19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景泰至中川国际机场5月1日开通城际公交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改善市民出行环境,填补景泰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客运市场空白,景泰县与兰州新区相关部门协调,以打造1小时公交圈、发展城际公交为目标,将于5月1日开通景泰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公交线路。

  据了解,该线路单程运营约2小时,运营时间6∶00至19∶00,拟定票价每人40元。

  行经路线:小龙山北口—建材路—昌林路—G338线—景中高速景泰南—景中高速—景中高速兰州新区西口—新区北快速路—S101线—祁连山大道—疏勒河街—泰山路—黄河大道—天山大道—中川国际机场。

  途经站点:小龙山北口(起点)—税务局—广场东口—气象局—交警队—水源村—新区公安局路口—万利城西门—兰州新区第五小学—经纬印象西门—兰石家园东门—61中新区分校南门—中川商务中心—瑞玲国际—彩虹城A区南门—市政集团—兰州中川国际机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屏幕共享”邀约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屏幕共享”邀约
  • 兰州市对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 兰州市对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
  • 皋兰县计划完成春播面积21.18万亩 皋兰县计划完成春播面积21.18万亩
  • 张掖一位单身母亲的“育女心得” 张掖一位单身母亲的“育女心得”
  • 兰州开行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756名甘肃籍游客开启为期11天的“大西南”游 兰州开行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756名甘肃籍游客开启为期11天的“大西南”游
  • “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目的地旅游产品推介会举行“悠游兰州”1天销售5066万元 “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目的地旅游产品推介会举行“悠游兰州”1天销售5066万元
  • 兰州新区:红色主题公交车上线 兰州新区:红色主题公交车上线
  • 【开局“十四五”】甘肃金融机构十大信贷举措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局“十四五”】甘肃金融机构十大信贷举措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发布最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
2   第六届兰州市道德模范程红 敬业奉献 开
3   城市大客厅即将换新颜 兰州市对东方红
4   4月18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5   临夏永靖县第二届郁金香旅游节开幕
6   兰州机场“经兰飞·如意行”智慧中转系
7   甘肃农大举办油菜产业发展研讨及现场观
8   教育促进乡村振兴研讨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9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同心奔小康】
10   兰州市人防办开展重点企业建设工程审批
11   陇海线(天兰段)集中修大会战收官
12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
13   西北五省省会城市乒乓球赛开赛
14   甘肃省4个集体10名个人获全国食品安全
15   兰州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 系列群众性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