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第六届兰州市道德模范程红 敬业奉献 开启演艺集团工作新局面

21-04-19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第六届兰州市道德模范程红

  敬业奉献 开启演艺集团工作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于永昭)日前,兰州市评选的第六届道德模范揭晓,兰州演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程红被评选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

  程红从业三十载,恪守职业道德,模范履行工作职责,率先垂范带领兰州演艺集团广大演职员工开拓创新,不断开启兰州演艺集团工作的新局面。她先后参加了六届“中国(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丝绸之路国际民间艺术周”、“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第一至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系列展演活动等数千场各项大型演出活动的筹备及演出管理工作。她参与推动舞剧《大梦敦煌》在中国58个城市和澳大利亚、法国、日本、美国等国家演出1500余场,成为新世纪中国舞台艺术“多演出多产出”的成功范例。

  程红在工作中主动深入排演一线,确保集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期间,她带领的兰州演艺集团所属的交响乐团、芭蕾舞团、合唱团近200名演职人员入选国家举办的大型史诗型文艺晚会和天安门千人交响乐演出,当时她带队赴京进行了长达2个多月的艰苦排练。2019年9月29日晚,她带领的团队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奋斗吧!中华儿女》,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和高度赞扬。2019年10月1日晚,她带领兰州交响乐团演职人员参加天安门广场国庆70周年大联欢“千人交响乐”的盛大演出,节目受到国内外的广泛赞誉。

  程红2018年被聘为“兰州市金城文化名家”;曾荣获省委、省政府2016年“甘肃省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先进个人”;2019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荣获北京市委、市政府颁发的荣誉证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屏幕共享”邀约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屏幕共享”邀约
  • 兰州市对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 兰州市对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
  • 皋兰县计划完成春播面积21.18万亩 皋兰县计划完成春播面积21.18万亩
  • 张掖一位单身母亲的“育女心得” 张掖一位单身母亲的“育女心得”
  • 兰州开行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756名甘肃籍游客开启为期11天的“大西南”游 兰州开行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756名甘肃籍游客开启为期11天的“大西南”游
  • “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目的地旅游产品推介会举行“悠游兰州”1天销售5066万元 “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目的地旅游产品推介会举行“悠游兰州”1天销售5066万元
  • 兰州新区:红色主题公交车上线 兰州新区:红色主题公交车上线
  • 【开局“十四五”】甘肃金融机构十大信贷举措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局“十四五”】甘肃金融机构十大信贷举措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城市大客厅即将换新颜 兰州市对东方红
2   4月18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3   临夏永靖县第二届郁金香旅游节开幕
4   兰州机场“经兰飞·如意行”智慧中转系
5   甘肃农大举办油菜产业发展研讨及现场观
6   教育促进乡村振兴研讨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同心奔小康】
8   兰州市人防办开展重点企业建设工程审批
9   陇海线(天兰段)集中修大会战收官
10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
11   西北五省省会城市乒乓球赛开赛
12   甘肃省4个集体10名个人获全国食品安全
13   兰州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 系列群众性文
14   “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目的地旅游产品
15   欧阳坚带领考察组在川渝学习考察时强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