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黄河之都,自在兰州

21-04-19 11: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赵满同

  “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目的地旅游产品推介会举行

  “除了西关和南关,还能去哪玩?”“丹霞地貌?离兰州市区远不远?怎么才能去?”这大概是很多游客的心声。

  4月18日,“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目的地旅游产品推介会在甘肃兰州举行,兰州市民和旅兰游客去哪里玩、怎么去、玩什么的问题有了答案。

  今年以来,兰州市积极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兰州水墨丹霞景区、兰州黄河楼景区+《大有兰州》光影秀、夜游黄河以及兰州演艺集团《大梦敦煌》舞剧常态化演出为重心,串联兰州市域周边松鸣岩、莲花山、永登开心农场、大墩峡、猪驮山、渭河源、兰山极限飞球、冶力关、齐家博物馆等20多家景区,整合推出“悠游兰州”旅游产品。

  据悉,“悠游兰州”旅游产品推出多个旅游景点、多条精品旅游线、多方式交通组织和多档次住宿选择。实名购买“悠游兰州”,可免费或打折畅游联动景区、观看精彩演绎,逾2000多元的产品1折实惠发售,且一人购买全家打折。

  推介会上,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公司与30多家旅行社和景区签订了合作协议,当天完成“悠游兰州”产品销售达到5066万元,全年预计可实现销售额1.5亿元。

  本次推介会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旅局、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来自旅行社、景区、酒店的工作人员以及导游、网络红人共计百余人参加推介会。(摄影:郑艳慧)

  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 多日游深度游:兰州旅游将迎来华丽蜕变 多日游深度游:兰州旅游将迎来华丽蜕变
  • 景泰至中川国际机场5月1日开通城际公交 景泰至中川国际机场5月1日开通城际公交
  •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屏幕共享”邀约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屏幕共享”邀约
  • 兰州市对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 兰州市对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乡村振兴看甘肃】康县阳坝:借“茶”
2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
3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4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
5   甘肃省委任命赵凯同志为甘肃农业大学党
6   狄生奎同志任河西学院党委书记
7   我国首座750千伏输变电示范工程迎16年
8   张掖肃南多措并举做优做强“甘肃高山细
9   张掖高台:“一对一”模式精准服务就业
10   张掖临泽:多彩文艺为党史学习教育添“
11   张掖甘州“红色教育”让初心融入血脉把
12   兰州铁路局今年首趟跨局跨省旅游专列开
13   甘肃金塔木雕匠人“刀尖之上”20年:方
14   甘肃敦煌“漠上花开”:“桃李芬芳”古
15   戴超赴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对接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