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在2021年度省政协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用党建引领政协工作上台阶

21-04-09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欧阳坚在2021年度省政协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用党建引领政协工作上台阶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在8日召开的2021年度省政协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着力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用党建引领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作了述职,机关各级党组织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过去的一年,省政协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推动机关党建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欧阳坚对此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在中央和省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把牢政协事业前进的正确方向。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四史”、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和身边的党史,筑牢政协工作的思想政治根基。

  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好党组成员联系相关界别党员委员、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党组成员走访看望委员等制度,真正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严明纪律和规矩,抓牢问题整改这个“牛鼻子”,改一件销号一件,让诚信、友善、尽责在机关蔚然成风。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把责任靠实到位、把压力传导到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有利于干事、能干成事的良好环境。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扬“三牛”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副主席德哇仓、康国玺、尚勋武、霍卫平,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工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工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图解|甘肃这样打造更高水平“平安甘肃” 图解|甘肃这样打造更高水平“平安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欧阳坚在2021年度省政协党建暨党风廉政
2   任振鹤在省政府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现
3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
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
5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
6   打卡红色足迹|“苦甲之地” 浴水重生
7   《文化临夏》 血色丰碑--胡廷珍
8   国家一级濒危保护飞禽斑头雁“打卡”玛
9   甘肃陇南:中国减贫实践的缩影
10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
11   甘肃移动与甘肃省六大红色文化纪念馆共
12   “逛吃”敦煌 感受“东亚文化之都”别
13   兰州“读者大道”“兰州水车博览园”公
14   兰州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争创新一
15   这5类非法社会组织重点打击 兰州市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