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给排水行业企业代表及专家齐聚兰州为西部供水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21-04-08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给排水行业企业代表及专家齐聚兰州为西部供水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蒲芳)4月7日,由全国城镇给水排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无负压供水设备分技术委员会主办的“安全供水 健康饮水”水系统发展战略论坛在兰州举行。给排水相关行业的企业代表及专家4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安全供水技术和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为西部供水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本届论坛以“安全供水 健康饮水”为主题,甘肃省给排水协会、甘肃省水利工程行业协会、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市热力总公司、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为支持单位。论坛上,青岛三利集团作为在二次供水领域和直饮水领域表现抢眼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分享了企业在“二次供水设备技术革新及产品市场应用”“健康生活、净水专家直饮水系统解决方案”“超高效水泵电机节能市场应用”等领域内的前沿产品及新技术。

  时下,智慧水务已经成为我国传统水务领域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作为一家建厂近30年的高科技民营企业,青岛三利集团自1997年发明无负压技术以来,着力打造智慧城市供水安全系统,通过计算机技术、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云计算等实现城市供水的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可视化,改变了我国传统的供水方式,开启了环保、节能、安全的绿色供水新时代。目前,由该集团打造的标准泵房系统、直饮水系统、智能高压电机、大泵系统等新产品、新技术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农产品走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甘肃农产品走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 “百年征程 百年初心”网络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百年征程 百年初心”网络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 【中央媒体看甘肃】内陆甘肃 开放加速 【中央媒体看甘肃】内陆甘肃 开放加速
  • 公开宣告送达 检察建议不再“静悄悄” 公开宣告送达 检察建议不再“静悄悄”
  • 甘肃省将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十项服务” 甘肃省将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十项服务”
  • 兰州城关区开展六大整治提升行动 精心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 兰州城关区开展六大整治提升行动 精心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
  • 天水张家川的大樱桃红了 天水张家川的大樱桃红了
  • 天水麦积区获评“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 天水麦积区获评“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嘉毅调研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   4月7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
3   2021年兰州市中考“一诊”昨日开考
4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省委政法委召开座谈
5   甘肃省提高城乡低保标准 农村低保标准
6   甘肃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
7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
8   甘肃农产品走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9   甘肃省将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
10   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
11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12   第十四届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启幕
13   兰州市城乡规划和国土管理委员会主任委
14   备战世界技能大赛 甘肃5名学子入选中国
15   兰州公安“小事”实办 便民利民赢赞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