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21-04-01 15: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切缅怀英雄光辉事迹,激发市民政局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3月31日上午,兰州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兰州战役纪念馆,开展以“学习中共党史,缅怀戍边英雄”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陈红军烈士遗像前进行了庄严的肃立默哀祭奠仪式,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挽联,大家向烈士遗像三鞠躬,认真聆听陈红军和战友用生命捍卫祖国主权与领土完整的感人事迹。在陈红军烈士的墓碑前,全体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瞻仰烈士墓碑,寄托哀思,并敬献鲜花,集体肃穆敬礼,深切表达对英雄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

  祭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展览馆和兰州战役纪念馆,大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跟随讲解员讲解,了解有关革命历史和兰州战役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夯实了思想基础。

  英烈长眠垂青史,精神永驻载千秋!最好的纪念是传承,最好的告慰是奋进,我们要把英雄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化作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高举爱国旗帜,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力量,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使命,为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将全面谱写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 兰州市将全面谱写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
  • 图解|建设文旅强省,甘肃有实招! 图解|建设文旅强省,甘肃有实招!
  • 4月1日起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重返敦煌大剧院 4月1日起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重返敦煌大剧院
  • 清明小长假 兰州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8.4万人次 清明小长假 兰州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8.4万人次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木牌的承载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木牌的承载
  • 缅怀戍边英雄 重温百年党史 缅怀戍边英雄 重温百年党史
  • 兰州市榆中县将延长供暖期4天 兰州市榆中县将延长供暖期4天
  • 12个鲜活故事解读扶贫协作“津陇模式” 纪录片《明月何曾是两乡》导演分享创作心声 12个鲜活故事解读扶贫协作“津陇模式” 纪录片《明月何曾是两乡》导演分享创作心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
2   酒泉: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与新浪甘
3   甘肃迭部: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成果遍地开
4   甘肃碌曲:垃圾分类新时尚 扮靓美丽新
5   高天厚土“寸草心”——记草业科学家任
6   兰州市将全面谱写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新
7   【视频】“十里桃乡”花开正好,约吗?
8   敦煌研究院探文物数字化保护和修复 艺
9   定西市出台中小学生“五项管理”20条措
10   戴超与到访企业家交流座谈
11   唐晓明:以奔跑姿态追赶发展 奋力开创
12   白银市举行贯彻落实《法律援助条例》《
13   白银市靖远县纪委监委:精心定制廉政教
14   白银平川区检察院高质量推动队伍教育整
15   白银市区暂定供暖延长至4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