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与到访企业家交流座谈

21-04-01 14:3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戴超与到访企业家交流座谈

  3月30日和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分别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陶智,融信海亮西北区域公司董事长陈建眉座谈,商谈合作事宜。

图片

戴超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陶智交流座谈。

  副市长杨晓锋、张应钦分别参加座谈活动。

  戴超说,定西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基础性、战略性任务,深入实施“数字定西”建设,紧紧围绕政府管理、产业发展、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的信息化应用,全力推进联合大数据中心、电子政务外网、电子政务云、数据共享交换平台、5G场景应用展览馆建设,抢占数字竞争制高点,激发追赶发展新动能。我们热忱欢迎新疆通信产业公司参与支持定西数字经济发展,希望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企业登记,确立合作模式,推进资源整合,明确产品定位,以实际行动实现双赢合作。

图片

戴超与融信海亮西北区域公司董事长陈建眉交流座谈。

  在仔细听完融信海亮公司情况介绍后,戴超表示,企业业务板块涵盖地产、教育、中医康养诸多领域,双方具有广阔合作空间。我们诚挚邀请企业到定西实地考察调研,聚焦“破旧立新、修旧如新、改革创新、产业更新”,在城市建设、企业混改、资产管理、种子种业、医养产业、职业教育等领域确定具体合作项目。定西将一如既往当好“店小二”,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提标,切实做到为企业贴心服务。

  陶智表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将积极响应定西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产业兴市、工业强市”战略,全面参与“数字定西”建设,以信息化赋能定西工业产业发展。

  陈建眉表示,融信海亮将积极到相关县区进行考察对接,寻求确定具体项目,以点上突破推进全面合作,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负责同志分别参加座谈。(王霞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建设文旅强省,甘肃有实招! 图解|建设文旅强省,甘肃有实招!
  • 4月1日起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重返敦煌大剧院 4月1日起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重返敦煌大剧院
  • 清明小长假 兰州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8.4万人次 清明小长假 兰州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8.4万人次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木牌的承载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木牌的承载
  • 缅怀戍边英雄 重温百年党史 缅怀戍边英雄 重温百年党史
  • 兰州市榆中县将延长供暖期4天 兰州市榆中县将延长供暖期4天
  • 12个鲜活故事解读扶贫协作“津陇模式” 纪录片《明月何曾是两乡》导演分享创作心声 12个鲜活故事解读扶贫协作“津陇模式” 纪录片《明月何曾是两乡》导演分享创作心声
  • 敦煌研究院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敦煌研究院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唐晓明:以奔跑姿态追赶发展 奋力开创
2   白银市举行贯彻落实《法律援助条例》《
3   白银市靖远县纪委监委:精心定制廉政教
4   白银平川区检察院高质量推动队伍教育整
5   白银市区暂定供暖延长至4月5日
6   2021年白银市“两会”228件建议提案交
7   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五次会
8   白银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工作小组
9   驻银大型国有企业纷纷动员部署党史学习
10   白银市景泰县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11   “十四五”时期白银市将建设904座充电
12   张延保主持召开白银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和
13   白银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三次党组理
1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
1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