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榆中县多措并举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21-04-01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榆中县多措并举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俞炫宣 记者 李莉)3月31日,记者从榆中县了解到,为切实维护黄河流域榆中段的水生态健康,榆中县持续推进污染防治、生态修复和绿化,新建5000亩尾菜还田示范点5个,示范推广尾菜直接还田20万亩,完成兴隆山自然保护区8个采矿点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完成绿化造林3.99万亩,新增城市绿地237公顷,通过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力度,深入推进黄河流域榆中段生态环境综合治理。

  据了解,榆中县深入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多管齐下管控扬尘污染,加强煤炭市场监管,推动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全面落实“河湖长制”,深入开展“携手治四乱、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全面加强水资源管理保护。同时,持续推进矿山生态恢复治理和绿色矿山建设,完成兴隆山自然保护区8个采矿点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全面强化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整改各类生态环境问题141个。全力保障兴隆山、白虎山、宛川河流域生态供水,打造绿色生态廊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交警化身“雨警”撑起雨天出行“安全伞” 交警化身“雨警”撑起雨天出行“安全伞”
  • 广州—武汉—张掖航线正式开通 广州—武汉—张掖航线正式开通
  • 坚守育人初心 书写最美芳华——记王家堡小学校长范玲芳 坚守育人初心 书写最美芳华——记王家堡小学校长范玲芳
  • 甘肃省迎来罕见春季连阴雨 甘肃省迎来罕见春季连阴雨
  • S44康略高速公路项目全线全面开工 S44康略高速公路项目全线全面开工
  • 揭秘:“关照”一词出自甘肃嘉峪关 揭秘:“关照”一词出自甘肃嘉峪关
  • 村落名中藏着甘肃州县名 这些你还不甚了解的“敦煌故事” 村落名中藏着甘肃州县名 这些你还不甚了解的“敦煌故事”
  • 历史眼丨兰州市博物馆大门 大有来头 历史眼丨兰州市博物馆大门 大有来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部署今年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
2   榆中县将延长供暖期4天
3   名家访谈丨一条河流的前世今生,一首长
4   交警化身“雨警”撑起雨天出行“安全伞
5   广州—武汉—张掖航线正式开通
6   兰州公积金中心“新规”今起实施
7   坚守育人初心 书写最美芳华——记王家
8   铸就清运铁军 守护美丽城区 ——记城关
9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开展“护源”专项治理
10   甘肃省迎来罕见春季连阴雨
11   关于做好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来兰返兰人
12   甘肃文化丨奇特的镇墓兽
13   甘肃省二院危重症救治能力提升项目可研
14   S44康略高速公路项目全线全面开工
15   《甘肃省中医药条例》7月1日起施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