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民委委员全体会暨省民族工作重点联系单位会召开 马廷礼何伟出席

21-03-31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民委委员全体会暨省民族工作重点联系单位会召开

  马廷礼何伟出席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民委委员全体会议暨省民族工作重点联系单位会议30日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民委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交流经验做法,部署今年任务。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何伟主持会议。

  马廷礼指出,去年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民族工作呈现出党的领导更加有力、主线意识日趋鲜明、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创建品牌效应日益凸显的良好局面。他强调,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鲜明主线,深刻领悟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盯紧抓牢着力重点,推动民族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牢民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民族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共同的使命,把促进各民族携手走向现代化作为共同的目标,把防范化解民族领域重大风险作为共同的责任,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

  何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细化工作措施,周密安排部署,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美食丨春风拂面时 让味蕾和芽菜相约 甘肃美食丨春风拂面时 让味蕾和芽菜相约
  • 兰州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同比减少14天 兰州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同比减少14天
  • 甘肃旅游丨唐汪杏花开 楚楚等君来 在这里赏花看丹霞,美哉! 甘肃旅游丨唐汪杏花开 楚楚等君来 在这里赏花看丹霞,美哉!
  • 今年甘肃省提高城乡低保标准 城市低保标准达到年人均7476元 今年甘肃省提高城乡低保标准 城市低保标准达到年人均7476元
  • 甘肃旅游丨寻幽渭源 探秘官鹅 问道崆峒 清明小长假两日游攻略 甘肃旅游丨寻幽渭源 探秘官鹅 问道崆峒 清明小长假两日游攻略
  • 甘肃省出台措施构建社会救助新格局 甘肃省出台措施构建社会救助新格局
  • 甘肃旅游丨永靖看湖 皋兰赏花 景泰观山 清明小长假一日游攻略 甘肃旅游丨永靖看湖 皋兰赏花 景泰观山 清明小长假一日游攻略
  • 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将有法可依打陀螺甩响鞭或被禁止 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将有法可依打陀螺甩响鞭或被禁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美食丨春风拂面时 让味蕾和芽菜相
2   城关区对218家“散乱污”企业实施整改
3   酒泉敦煌市:“建党百年·惠享文化”202
4   兰州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同比减少14天
5   搭建“空中丝绸之路”甘肃文旅“引客入
6   酒泉阿克塞:邀请专家为企业“号脉体检
7   张大跃 痴心不改育豆种
8   酒泉金塔:杏花争艳春光美 游客赏花正
9   兰州市推进信用与大数据深度融合 解决
10   甘肃旅游丨唐汪杏花开 楚楚等君来 在这
11   《敦煌廿咏》入选教育部二〇二一年“高
12   今年甘肃省提高城乡低保标准 城市低保
13   酒泉敦煌市:“加减乘除”优服务 审批
14   赠予早产儿“健康”新生礼——甘肃省妇
15   兰州新区6月底将完成常住人口40%新冠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