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积极筹备参加第129届广交会

21-03-31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省积极筹备参加第129届广交会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为做好第129届广交会筹备推进工作,近日,省商务厅组织召开了第129届广交会甘肃交易团工作推进暨专题培训视频会议。

  第129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24日继续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届时,将设置线上展示对接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三大板块,16大类、50个展区的所有展品同时上线展示。目前,甘肃交易团已确定参展企业111家,其中,生产企业40家,流通企业71家。

  甘肃交易团在调研摸底的基础上,针对参展企业存在的网上营销能力弱、网上布展经验不足等问题,围绕外贸行业格局的巨变与机遇、外贸行业增长新模式和新出路、网上广交会的筹备、广交会的流量入口逻辑、企业如何做好直播筹备与应用等内容,为参展企业开展专题培训。同时,为部分经营我省特色产品企业制作VR云展厅、支持脱贫地区企业参展等,助力企业借助广交会平台,拓市场、稳客户、签订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旅游丨永靖看湖 皋兰赏花 景泰观山 清明小长假一日游攻略 甘肃旅游丨永靖看湖 皋兰赏花 景泰观山 清明小长假一日游攻略
  • 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将有法可依打陀螺甩响鞭或被禁止 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将有法可依打陀螺甩响鞭或被禁止
  • 【陇人相】新青年刘晓燕:平凡岗位上的“大拿” 【陇人相】新青年刘晓燕:平凡岗位上的“大拿”
  • 中央省市媒体记者走进安宁区建设现场探访兰州市重大项目“班底” 中央省市媒体记者走进安宁区建设现场探访兰州市重大项目“班底”
  • 兰铁局扩充运能满足旅客清明节出行需求 兰铁局扩充运能满足旅客清明节出行需求
  • 任振鹤在2021年第一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为“自己人”鼓劲助力 用真作为激发活力 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在甘肃发展壮大 任振鹤在2021年第一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为“自己人”鼓劲助力 用真作为激发活力 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在甘肃发展壮大
  • 武都区白龙江沿岸近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 武都区白龙江沿岸近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
  • 甘肃临泽:仰先烈风采 学百年党史 甘肃临泽:仰先烈风采 学百年党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特困救助供养未成年人年龄延长至
2   余建会见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
3   甘肃旅游丨永靖看湖 皋兰赏花 景泰观山
4   甘肃省科学院高技术产业园项目开工 张
5   甘肃省民委委员全体会暨省民族工作重点
6   “兰州信易贷”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7   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将有法
8   嘉峪关市举办博物馆讲解员比赛
9   兰铁局扩充运能满足旅客清明节出行需求
10   【陇人相】新青年刘晓燕:平凡岗位上的
11   “十三五”期间甘肃省共投入困难群众救
12   能让群众脱贫,再苦也值?——记全国脱
13   兰州市召开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
14   甘肃省积极筹备参加第129届广交会
15   任振鹤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解放思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