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余建会见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

21-03-31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余建会见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副省长余建3月29日在兰州会见了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他说,中乌友谊源远流长。甘肃与佛罗里达省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往来,取得一系列合作成果。甘肃历史文化厚重,自然景观多样,资源能源丰富,交通物流条件便利,是一个开放包容、发展空间广阔的省份。我们愿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加强双方在经贸、科教、食品工业等领域务实合作。希望大使阁下为两省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欢迎乌方各界朋友来甘投资兴业、旅游观光,实现共赢发展。

  卢格里斯赞赏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旅游丨永靖看湖 皋兰赏花 景泰观山 清明小长假一日游攻略 甘肃旅游丨永靖看湖 皋兰赏花 景泰观山 清明小长假一日游攻略
  • 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将有法可依打陀螺甩响鞭或被禁止 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将有法可依打陀螺甩响鞭或被禁止
  • 【陇人相】新青年刘晓燕:平凡岗位上的“大拿” 【陇人相】新青年刘晓燕:平凡岗位上的“大拿”
  • 中央省市媒体记者走进安宁区建设现场探访兰州市重大项目“班底” 中央省市媒体记者走进安宁区建设现场探访兰州市重大项目“班底”
  • 兰铁局扩充运能满足旅客清明节出行需求 兰铁局扩充运能满足旅客清明节出行需求
  • 任振鹤在2021年第一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为“自己人”鼓劲助力 用真作为激发活力 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在甘肃发展壮大 任振鹤在2021年第一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为“自己人”鼓劲助力 用真作为激发活力 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在甘肃发展壮大
  • 武都区白龙江沿岸近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 武都区白龙江沿岸近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
  • 甘肃临泽:仰先烈风采 学百年党史 甘肃临泽:仰先烈风采 学百年党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旅游丨永靖看湖 皋兰赏花 景泰观山
2   甘肃省科学院高技术产业园项目开工 张
3   甘肃省民委委员全体会暨省民族工作重点
4   “兰州信易贷”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5   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将有法
6   嘉峪关市举办博物馆讲解员比赛
7   兰铁局扩充运能满足旅客清明节出行需求
8   【陇人相】新青年刘晓燕:平凡岗位上的
9   “十三五”期间甘肃省共投入困难群众救
10   能让群众脱贫,再苦也值?——记全国脱
11   兰州市召开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
12   甘肃省积极筹备参加第129届广交会
13   任振鹤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解放思想
14   中央省市媒体记者走进安宁区建设现场探
1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