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会见全国政协民宗委调研组一行

21-03-18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欧阳坚会见全国政协民宗委调研组一行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王虎)省政协主席欧阳坚3月17日在兰州会见了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罗黎明带队的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

  欧阳坚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我省民族地区干部群众奋发苦干,各项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民族地区就业方式和渠道也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就业形式、渠道、层次持续好转。希望调研组在民族地区深入调研,为促进民族地区老百姓更好就业多建良言。

  罗黎明表示,将用好话语权,为甘肃民族地区就业贡献力量。

  全国政协民宗委驻会副主任杨小波,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新乐,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组团出道”!兰州集中推介“悠游兰州
2   宋咀子村的美丽蝶变
3   甘肃永昌县王信堡村 废物利用环境美
4   会宁中川镇:种植蔬菜拓宽增收路
5   文县:纹党扎深“地道”致富“根”
6   康县岸门口:乡村旅游美了乡村富了百姓
7   金塔赵德成:木头上演绎“工匠精神”
8   灵台:学党史办实事 “扮靓”乡村人居
9   文县石鸡坝镇:花椒提质“保”增效
10   文县:完成顶凌覆膜10余万亩
11   漳县:农技下乡助增收
12   瓜州:学党史润初心 办实事解民忧
13   瓜州:学党史聚合力 乡村振兴跑出“加
14   文县碧口镇:发展茶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15   民乐:70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掀热潮
分享到